lulu 的Align 有个深橄榄色,纠结要不要原价买

H
Hxm66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x
xmns
去年买过这个颜色的减价的fast and free 19” 和define。所以你这个可能有机会等到打折?不过喜欢就买吧,多穿几次就值了,不需要等打折。我的买了一年多了,一次都没穿过,也是浪费。
h
hualazimi
好像没见过这个颜色打折,也有可能打折就没号了,心头好,就买!多穿几次cost per unit就低了
沧海一声笑
我有这个颜色的On the fly 颜色很喜欢。可惜大了。 size 6 有要的联系我。49刀加税。过两天开贴转。
w
winday0215
这个颜色很少打折,打折的时候也没号。
c
ctskd9
回复 1楼Hxm6688的帖子
等着会打折的。
B
Barbamama
这个颜色我原价买的,因为当时店里crop的没货,我买的full length再改短。不纠结。
s
storyabout
这个颜色的align打折的可能性极小,大概率就算打折了也没码,align比其它款式卖的快。
楠得一乖
我超喜欢这个颜色,买了speed up 25,是我所有legging里最喜欢的一条
b
bigface
这个颜色我有,好看
M
MySummerFun
想买4码,已经没有了,不知道会不会补货
s
sadovem
我有这条wu 很好看 肯定会打折的 不需要原价买
i
ivorymist
我有这个颜色WU花瓣裤, 全新,4号,outlet来的,需要的站短
s
shoppingspree
我喜欢这个颜色,好多这个颜色的运动款
m
minniebianbian
这个颜色很好看!有这个颜色的wunder t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