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史101:怀璧其罪,被批量刺杀的印第安土豪们

h
helloterran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联邦政府把Osage部落从密西西比河沿岸,赶到俄克拉荷马鸟不拉屎的保留地。结果人家祖上积德,保留地里有石油发了一笔横财,整个部落的年收入曾经达到3000多万,1920年代的3000万哦。
联邦政府立刻立法,每个osage未成年人人必须有一个白人监护人来代管自己的财产,直到监护人“承认”他们的“competency”。
然后这些白人派杀手去刺杀这些有油田的印第安家族继承人,法庭随后立刻指派“监护人”,把被害者家的油田收入囊中
有据可查的osage土豪被刺杀的案子就有60多起,实际数目可能多出几倍,但是只有个位数的白人受到起诉。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Osage_Indian_murders
明年会拍成电影 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 

每次看到这类历史我就想,让白左替祖先还债挺好的。他们还远远没有还清历史上做得恶。
l
lovedarren
还债我支持,但是对象应该是印第安人而不是黑人。 就因此,每个人来到美国都应该底气满满,毕竟现在的美国人,祖上历史越悠久,就越可能满手鲜血,更没资格让别人回到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