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无好报?纽约好心人送外套给流浪汉,反被打劫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段令人震惊的监控视频显示,周三早上,一名好心人在纽约市中心将自己的外套盖在一名游民身上,结果反遭殴打并被抢劫。

知情人士透露,当天上午8点40分左右,59岁的受害者朴尚(Sang Park,音译)试图帮助25岁的伊斯雷尔(Xavier Israel),他正躺在第五大道476号前的人行道上,似在熟睡。
朴尚说:“他(看起来)非常冷,他正躺在人行道上睡觉,所有我把外套盖在他身上。”
一名纽约市警察局高级官员向媒体提供的视频显示,就在朴尚用夹克轻轻盖在伊斯雷尔身上不久,伊斯雷尔突然坐起,将他推倒在地,然后从他裤子后面的口袋里抢走了钱包。
视频显示,朴尚试图夺回钱包,但没有成功,遭到伊斯雷尔反复推搡和击打,并摔倒在人行道上。
当时,一名驾车路过的司机吴风亮(FengLiang Wu,音译)在马路中间停下来干预。他说:“他们打斗了一两分钟,然后罪犯抢走了他的钱就跑了。”
吴拨打了911报警,警方在一个街区外逮捕了伊斯雷尔,并从他那里缴获了近1500元。
伊斯雷尔受到多项指控,包括袭击、抢劫和重大盗窃罪。
警方称,周三的袭击是在不到一周内伊斯雷尔第二次攻击一位好心人。上周六,在上东区东81街的一栋建筑外,伊斯雷尔被控殴打一名想要提供帮助的49岁女性。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女子摔倒在地,肘部受伤。伊斯雷尔被逮捕,并被控攻击,但在被开出法院出庭通知后获释。
伊斯雷尔还曾在1月2日陷入麻烦。警方称,他在中央公园无故袭击了一男一女。据称,当这两位18岁的年轻人在草地上的一块石头坐下时,遭到无故袭击。
伊斯雷尔也因中央公园事件被捕,并被控袭击,但很快获释。
来源:美国中文网
b
believeicanfly
天呐,为什么这样的人会被反复快速释放
x
xiaoxiaopai
抓了又放简直零成本犯罪
H
Hokkaido
现实版农夫和蛇
0
03010103
这种无赖还真是没什么好办法惩治他们,偷几百上千的钱,揍旁人几下,抓住关几天放掉,他们自己无所谓的。尽量见到了绕着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