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么多美食博主,大家的厨艺是不是都普遍提高了

a
abc45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是不是都长胖了。我疫情期间,确实跟着不同的美食博主做过不少东西,自己辛苦做出来的,也不舍的浪费,基本都吃掉。我做的也还可以。
t
tinystar01
完全同意啊, 我开始最喜欢毛毛妈, 完全做实验的严谨, 然后小高姐教会了南方的我怎么玩面食,包子馒头饺子, 然后老饭骨教会了油里泡面之后什么葱油饼小菜一碟的感觉。 后面熟能生巧了就完全不用看视频, 看看配方就知道要点在哪里。现在做饭顺手拈来。
s
somuch
吃货的我在疫情间跟着油管博主学会了做烘焙,开心🥳
M
Madman2020
是互联网
x
xiaoxiongaimama
我的厨艺都是靠美食杰,头条美食造就的。
S
Sherlock2020
厨艺并没有提高 眼睛会了 手没会
l
lsmtl
刚做了酱腌肉,不知道成不成,想吃什么小红书上搜索做法,1,2分钟的视频比油管麻利
城主的眼罩
懒人,非吃货,我只看跟空气炸锅有关的
君继起
并没有,同意楼上,眼界提高了手没有 看完别人的觉得自己做又麻烦又难吃,算了,还是点外卖吧
贵鬼
肯定提高了。结婚前只会用电饭煲烧饭、蛋炒饭,菜基本不认识。
剑舞翻飞
Exactly
g
gongyongmajia6
是不是都长胖了。我疫情期间,确实跟着不同的美食博主做过不少东西,自己辛苦做出来的,也不舍的浪费,基本都吃掉。我做的也还可以。
abc456 发表于 2022-01-13 20:48

我做的面包像烧饼,不舍得浪费,都是含泪吃下去的。
东明珠
出国前根本没做过饭,连蛋炒饭都不会,因为妈妈做饭好吃而且从来都不要我做,也没想着让我学,我自己对做饭也没有很大兴趣。后来出国了,自己不会做就没得吃,于是从头学起,最开始是买食谱,学傅培梅的江浙菜,后来又发现了文学城的毛毛妈,跟着学会了基本的几个菜,还学会了做面食,包子、花卷、馒头、饺子都能做,再到后来跟YouTube的各个美食博主学会了做面包、蛋糕,现在有时想不出做什么菜的时候就找一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