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公寓选哪一个,求建议

S
Stephanie22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目前lease到期了,坐标加州在找小区签lease。很纠结两个选哪一个,预算有限,只有这两个选择。
都是新公寓楼,公寓A在dt,公寓旁边的一条街上全是流浪汉的帐篷,看着有点慎得慌。但是公寓本身需要security code才能进去。公寓在四楼,光线很好。
另一个公寓B在比较僻静安全的区域,也是新公寓楼,整体的设施感觉比公寓A更高级一些,但是apt在一楼,朝北,阳光照不进来房间里开着灯都感觉光线昏暗。然后价格每个月比公寓A贵一百五十左右。
大家觉得选哪个呢?因为在家上班,所以还是希望家里光线好一些,但是小区旁边流浪汉聚集地看着有点慌,虽然流浪汉也很难跑上来。公寓B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光线,虽然在加州但没太阳还是不舒服吧。
好纠结,大家帮忙看看?感谢
榴莲
A 吧 在室内的时间长很多,室内最重要
j
jwsac
B安全最重要
D
DSL925
A, 你是开车出入的吧?不会人行经过流浪汉地方吧?如果要人行经过那就建议B,如果没有接触直接A.
c
ccang1234
B安全最重要,A离太近了,难保不会有神经病溜达过来
p
pop
开车就选A 步行的话就另选别处,B在一楼不太安全,没隐私,采光差,还贵。
S
Stephanie228
回复 4楼DSL925的帖子
是全靠开车,肯定不会出门走。但就是怕万一流浪汉偷偷溜进车库砸车
c
ccang1234
在你家门口溜达也瞋的慌
t
tinystar01
哪个都不选, 另外看房子。 流浪汉多的到底是不安全,而且房子增值慢。 第二个暗的肯定是不舒服的。
s
shangxue
安全最重要,选A 的话就算开车,下车到公寓门口这段路也比较危险。
S
Stephanie228
回复 9楼tinystar01的帖子
不是买房是租房,但是lease都是13-15个月
H
High.eee
A不行吧,如果确定100%不会有走路的情况,门禁很安全不会有人溜进来,并且开车出来不会有人拦车什么的也许行。 我曾经有一个工作在市中心,工作的地方周末几乎没什么人。有一次周末加班到中午,下楼到了大厅要出门,保安过来说你等一会再出去,门口有个神经不大好的流浪汉在发疯(公司有门禁,进来要刷卡)。 那个公司曾经有一个员工上班的路上遇到了流浪汉,被流浪汉给打死了...... 我因此对附近有流浪汉这件事很介意。
S
Stephanie228
回复 10楼shangxue的帖子
嗯确实从车库到房间需要走路,但貌似坐电梯也需要key才能坐
l
luoyuwei
选B吧,安全上不能冒险。你能保证100%不会出门走路么?车库不刷卡能跟着车钻进去吗?别冒险了。
S
Stephanie228
回复 14楼luoyuwei的帖子
但感觉家里没有阳光很阴郁也难受,而且B在一楼,也有点慌
l
luoyuwei
回复 14楼luoyuwei的帖子
但感觉家里没有阳光很阴郁也难受,而且B在一楼,也有点慌
Stephanie228 发表于 2022-01-11 19:59

能等一等然后选个楼层高点的话就等等。
h
hellosmallworld
流浪汉一条街肯定不能选。选B,一楼也不会开着窗帘,朝向无所谓。换个亮堂的灯泡。
A
ATuTuA
当然是B, A出门不怕那天有个流浪汉突然脑袋搭错筋给你来一下呢
r
renren2
你如果都在家工作 要選安全和舒適的 這兩個apt都不理想 換個城市 每天能下樓去公園走走 遠離市中心
H
HUARENMM
当然是都不选, 继续找
c
chengcheng
两个都不好。既然在家工作,可以往远点儿看看。
A
Ann2021
再看看其他房子吧,这两个都不合适
没事去逛街
我也在看公寓,绿地集团的大都会,今天和老公讨论了一天,在想要不要买,心里很喜欢那个高大上的范儿,不过买了不知道能不能租出去
S
Stephanie228
ddd,别沉下去
t
tracylovebobo
你是要买还是要租?租的话没必要新建筑啊,同样预算找个安全一点的阳光好的应该不难。
S
Stephanie228
回复 25楼tracylovebobo的帖子
租房,但加州房子都很老旧。新公寓正好有一些优惠,算下来比大部分老房子房租便宜不少。也去看了一些比较便宜的老房子,一进门那个味道就受不了。没法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