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已死

m
mousekete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国内疫情又紧。中学同学群里跟打了鸡血一样。都充满了正能量。全是盖着红印章的官方通知,XX加油。胜利属于我们。政府英明。喊口号的。鼓掌的。各部门各级领导(都是同学)互相鼓劲的。看着就像聚光灯下的党代会和人民日报头版一样绝对正确。没有转发西安的。没有提困难抱怨的。没有要求躺平的。作为群里唯一的境外势力,我在旁边看着不敢说话,像个局外人,虽然在他们的邀请下做了群主。
a
awesomeiris
好像我在的群没有这么神经病的
b
bunnybear
我的群里没有这个现象。主要你的群里估计领导多。
明朗少女
好活跃的群啊
什锦泡菜小龙虾
居然还有中学同学群
c
cactus_mei
发给领导看的。
h
happysnowwhite
居然还有中学同学群
什锦泡菜小龙虾 发表于 2022-01-11 12:46

我有好几个同学群啊,高中初中大学都有,但是从来没人发这些 关于疫情的话最多就是说哪个城市风声紧了,提醒大家注意
z
zglove21
我们群里有正常的,也有脑残的。
d
dingdang8467
这种群我早退了。我们大学同学的群说最恨是绿卡的,两边好处都想占,其次恨入籍的。但是说起来拼了命又想把自家孩子往美国送,说国内学校不公平。去你妈个蛋,玩微信不就是图一乐吗?添堵的话谁还理你啊。
s
smile1234
是坑吗?能“在他们的邀请下做了群主”,说明你很活跃,思想和他们高度一致呀,要不他们怎么可能邀请你这个唯一的境外势力呢。
d
dr_mirror
为什么请你做群主呢?因为微信群里有不当言论群主会被追究。
七七曲奇
以后真要 人以“群”分了
m
mouseketeer
为什么请你做群主呢?因为微信群里有不当言论群主会被追究。
dr_mirror 发表于 2022-01-11 13:56

是的。他们政府机关工作的不适合做大群的群主。推来推去,就找了我。只有我不介意。
m
mouseketeer
我的群里没有这个现象。主要你的群里估计领导多。
bunnybear 发表于 2022-01-11 12:44

不是啥大领导。同学有一多半在机关工作。有区级单位,市级,和省级。互相挪揄称领导,处长,科长啥的。在他们之间挺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