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 Panelling是不是一直很流行?纯好奇问一下。有网图展示。

N
Night.Ow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网图网图,随便搜了几张。



还是太胖胖
记得班上有妹子自己做过,效果很惊艳
数量运动
回复 1楼Night.Owl的帖子
好像是,搞得好的话看着很有品味的样子
不过请人刷墙的费用估计要double或者triple了吧
等你的季节
我家有, 做卫生多了项任务 , 还有就是 我家 最大面积都是我娃的 地盘 , 桌子玩具 ,琴,遮住 基本没剩下多少了 。
c
cigna
我家也有,开始看觉得很惊艳,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又开始嫌弃加了这个不够现代化。
c
chmod999
Paneling是2022的流行trend 比较适合家里空间大墙高看起来空旷的房子
黑白无常
我第一眼想到的是做清洁 哈哈
C
Cinderella_smile
第一个感觉是打扫卫生的工作量要增加
b
babybaby
这个不叫wood paneling,叫wainscoting,chair rail或者shiplap。wood panel是几十年前用来做drywall替代的,非常outdated。当然你要说这些是新类型wood paneling也可以。
r
rabbitsugar
回复 9楼babybaby的帖子
Wainscot paneling或者wainscoting一般是指做半个墙那种,少说也有好几十年了,就图2那种。国内好像叫墙裙,我家90年代老房子就有。不过时尚本来也就是轮回。 整面墙用木头做wall paneling美国几十年前很流行,好多老房子见到过,后来不流行了,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又流行了,现在做paneling大概也不是用纯木头了,好像很多是胶粘的。
f
franzia
积灰
F
FrenchDream
做这个一定要层高足够,家具不太多,而且房顶和墙都非常规整,并且打扫擦灰频率高,才会显得好看,否则就是画蛇添足的玩意儿
l
laalaatou
我家就有,还有呼应的ceiling molding trim,就是每周要掸掸灰
天天向上2011
这个会过时的 而且不知道好不好处理
s
siniu
这些图大部分应该是panel moulding,只是往墙上加了几根木条,和墙壁漆了同样的颜色。不是wood panel。 这个非常简单,到处都买得到。甚至有商家直接把四边框都做好,背面附好双面胶,卖成品的。省去裁角的工序了。 好做也不贵,过时了拆掉就行。
b
bangobunny
喜欢的话 就做一面accent wall
w
waking2021
喜欢,显得房子很高级
J
JuliaMorgan
这些图都不是真正的wood panel。wood paneling历史久远,high end residential一直都在用,只不过设计和人工和材料都贵,一般人不会花这个预算装修。
l
littlebabyfat
我家四十年前的老房,整面墙的木头panel和半截墙的都有,确实是整个plywood 垫厚再加mounding弄的,不是只是几根木条
枫丹白露
留着吧,现在木头老贵了,以后装不起了
c
cherrycen
觉得很好看 比一面白墙好看多了
B
Biden
隔音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