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密接更新

K
KVmitbb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两年来,从来出门都是N95 1860,从没松懈过。1/6日晚,接飞机,此人6天前阴性,觉得应该没问题,看对方戴N95口罩,虽然不特别正规,就没戴,共计40分钟。到达目的地,快速检测,5分钟彼此都没有戴口罩,距离6尺内大约两分钟,结果显示强阳性,此时才告诉我,有喉咙痛症状,我立即戴上N95。
我2月打了第二针,12月初打了第三针,Moderna。到现在两天,没有任何症状,BinaxNow四次都是阴性。之后我准备每天测两次,直到周三晚,有症状中招的话就回来更新。我觉得肯定是传染了病毒,如果我一直没症状,阴,那么疫苗应该可以阻断部分传染,如果中招,疫苗在阻断传染方面没有任何用处,每个人应该都会过一遍,认识的身边中招的,都是三针,或者两针的。
身边朋友中招的,大部分是喉咙痛,发干,咳嗽,不发烧。一两天就好了。
l
lanlan28
这朋友真是,喉咙痛也不说,简直就是害人。
m
minijing
2
23urfur12
谢谢楼主分享!希望你没事!
X
X-Mode
这是朋友吗?
L
Lavender_tutu
bless LZ! 记得每天生理盐水洗鼻子
e
enchantress1016
希望没事,bless楼主
K
KVmitbbs
更新一下,密接后第三天。没有任何症状,快速检测还是阴性。
如果周三还是阴性,也没有任何症状,那大概率就是躲过去了,现在还有点早。跟密接这个的接触很近,尤其是给她做快速测试时候,那几分钟就是面对面讲话。
如果没有传染,或许booster确实能管一部分用处,阻断部分感染。
密接后五小时,我使用了冲洗鼻子的,也使用了漱口水。如果不是因为家里有小孩,不会比较紧张感染,以目前的传播速度,估计即使这次躲过去了,很大概率三个上小学的孩子也会带回来,尽量拖吧,尽可能晚点中招。
K
KVmitbbs
第四天,还是没有任何症状,快速检测还是阴。
大概率是疫苗有作用,没有被感染。明天再测两次就解放了。
l
lunchmm
没症状用自测的kit不准的,不如不测,有了症状再测. 现在就和家人隔离出门带口罩就可以,我觉得你不会不感染的,bless
L
Leike
这人太不地道了
自己有症状还要人接机,还不提醒对方戴口罩

h
hioc
单纯赞你的1860。哪儿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