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真是太惨了!发布6张照片,被骂上了热评!

a
asfe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赵又廷,真是太惨了!高圆圆去了天涯海角,还在社交平台发布了6张照片,没想到,赵又廷竟被骂上了热评。照片中,高圆圆手持木棍,在沙滩上写下了“完美伴侣”四个字,还画上了大大的桃心。因为是在三亚,天气温暖,高圆圆只穿了黄色连衣裙,披肩短发更显身材高挑,清纯动人,回眸一笑更是撩人心弦。可能是高圆圆实在太美丽了,网友们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感,愤怒留言:“赵又廷,夺妻之恨不共戴天。”
自从赵又廷与高圆圆谈恋爱后,网友们的气愤是一天也没消失过,这么多年过去了,看见高圆圆的美照,网友们仍然是情难以自已[捂脸]。不过玩笑归玩笑,大家还是真诚祝愿国民女神能够永远幸福的。同时也祝高圆圆的《完美伴侣》好评如潮,期待女神的更多优秀作品。

网友:赵又廷本身就很优秀,高圆圆有眼光,比起别人高调秀恩爱,自己的小世界小幸福很惬意。这不是我们广大女同胞想要的嘛。

网友:三亚昨天的天气就她穿的这个样子,一般都短袖,六点开始套间外套。昨天我才经过天涯海角,他们应该是自己开车到这景点的。

网友:高圆圆烧高香嫁到了这么一个优质男人,她的情史要比赵又廷丰富多彩多了,做过袁立下雨的第三者,是赵又廷亏大发了,高圆圆赚打发了。
d
djmax
我觉得跟现场情况完全不搭,最起码应该穿比基尼
b
benita_cat
这个黄裙子挺漂亮啊
b
bye2020
完美伴侣里还是那么美😍还不装嫩
l
liumajia
楼主标题党,我还以为赵又廷也塌房子了呢
h
harper7
高圆圆好美!
y
yefenghaiyun
回复 1楼asfew的帖子
真美女,高圆圆
g
gem
好美
c
caitlyn
回复 2楼djmax的帖子
强烈推荐 哈哈
C
CYCA_happy
真的好美!
b
bilibiniu
哈哈哈 哪里骂了
斐猪宝宝
美女OO年轻时候是美丽,但是任何人都逃不过岁月这把刀,圆圆没有年轻时候漂亮,不过比同龄人还是美的。
七七曲奇
美女
c
cheesecakefun
这几张好美
g
gawing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