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时节(雷佳音 × 袁泉)定档1月14日!

b
bingm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由正午阳光制作、根据阿耐同名小说改编,阿耐编剧、简川訸执导的38集电视剧《#落花时节#》正式确认将于1月14日(下周五)起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播,优酷网络独播,最快2月7日(大年初七)结局!
主演:雷佳音、袁泉、张艺兴、贾乃亮、罗海琼、梁冠华
b
bingmi
占一层放物料
b
bingmi
晕,后悔开这个楼了 我现在改主意还来得及吗… 这剧英文名叫“Challenges at Midlife”?!! 太丧了… 只搜到个八个月前发的预告: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w9jlUkey9TQ
t
temphan
雷佳音现在真的火了
呼啦圈
看着不错啊
贵鬼
会不会很虐啊?
宜花
怎么新剧都有贾乃亮 郭京飞和谭卓二搭里边也有
r
rabitrun123
正午两部剧对打?
b
bingmi
雷佳音83年的 还不到40岁 就开始演“中年”危机了 也是有点惨… 不过好期待看他俩搭档 希望剧本不要琐碎狗血
s
southparkcm
还不如郭京飞那个对手,雷佳音一直可以,这剧感觉很一般,家长里短的没啥意思
燕子楼
啊,本来想追的,雷佳音袁泉梁冠华很想看,可是其他的太不想看了。
b
bingmi
啊,本来想追的,雷佳音袁泉梁冠华很想看,可是其他的太不想看了。
燕子楼 发表于 2022-01-11 15:20

同感 似乎现在每部剧多少都会掺杂些这种因素 为了吸引不同的路人盘吧…就有点烦
这部剧延档了 要先放一部其它的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