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公主”金巧巧近照火了,被嘲恐怖太吓人(图)

n
nongmin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一组有关金巧巧的照片火遍全网,并引起网友的热议。
从照片中来看,金巧巧有些“耍宝”成分,她穿着红色上衣,带着耳环,明显精心打扮过。

面对镜头,金巧巧说自己每天都不敢吃饭。
因为“所有烦恼,都是吃饱撑的”。

就是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金巧巧靠近镜头,睁大双眼,眼神十分恐怖。
画面曝光后,网友调侃道:有点像恐怖片,给人视觉冲击。

面对网友的批评,金巧巧高素质回复:“不好意思,吓到美女了。”

面对众多批评,以及评价她相貌的留言,金巧巧一一点赞并且回复,无形当中体现了一份豁达,令人佩服。
其实也不怪网友质疑,曾经的她清纯可人,自从嫁给富豪老公于东之后,画风发生明显变化,而且人也变得高调许多。
“键盘侠”曾不止一次吐槽她的面容,更讽刺她是整容女,但金巧巧每次都予以否认:你们开心就好。
2013年,金巧巧穿着宽大的衣服,在北京街头练摊,她不修边际,一点没有“公主”样。
让大家惊讶的,远不止这些。
p
pop
2013年,金巧巧穿着宽大的衣服,在北京街头练摊
练摊是摆摊卖东西的意思,不是去吃路边摊! 这个写文章的人咋水平那么次。
b
believeicanfly
黑眼珠这么大,是带了美瞳吗?
s
somuch
2013年,金巧巧穿着宽大的衣服,在北京街头练摊
练摊是摆摊卖东西的意思,不是去吃路边摊! 这个写文章的人咋水平那么次。
pop 发表于 2022-01-09 11:01

哈哈哈😂
h
hiyanxin
她的长相,衣着和谈吐在我认识的演员里是最俗的top3, 可以排第一吧,另两个范冰冰占一席.
c
caitlyn
是吓人。
b
bilibiniu
这大眼睛!吓尿!
f
forestgreen
她完美演绎了啥叫“俗”😂😂😂五官啥的都看着挺美,就是气质太俗
h
hunhunyuyu
她怎么变这样了
D
Dianxiaoshan
可能要查一查甲状腺素水平
k
kareisss
美颜特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