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O的有后遗症吗?

D
Dingliguangl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中招O的挺多,想问问已经转阴的有没有常见的covid疲劳,失去嗅觉味觉等等后遗症。另外O的症状跟打疫苗之后的症状相比如何呢,最近看了好多疫苗后遗症的帖子,感觉五花八门的,O反而就是一个短平快的感冒?
小fu蝶
据说O失去嗅觉味觉的不多。认识一个人病好了嗅觉就恢复了。
j
jakon
现在还不知道,最早有o的南非连死亡高峰还没到呢。有看到医生猜测o有和别的不一样的后遗症,待证实。
b
bangobunny
今早看到这个 MIS-c 在病程后发作 另外糖尿病也是一个开始提的后遗症 我觉得还是尽量别得 而且O也并不弱
x
xiaopeng3
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吧,要等等才知道。
小fu蝶

bangobunny 发表于 2022-01-08 10:20

我听说疫苗对O作用不大的
n
notabot
全家o,就老公失去味觉。他没打booster, 我打了。
S
Sweetbitter
后遗症至今完全没有任何data, 传什么后遗症的就是fear, 让更多人打疫苗。
a
af_nyc
现在好像没有人在乎后遗症 只要不马上死了,就是感冒
果小小
后遗症至今完全没有任何data, 传什么后遗症的就是fear, 让更多人打疫苗。
Sweetbitter 发表于 2022-01-08 12:14

疫苗没法防止long covid 啊
M
Moscow79
回复 1楼Dingliguanglang的帖子
没人能回答你因为后遗症又不是现在发作的,有些long covid是因为病毒感染了血管造成全身的微血栓,一点一点地把重要的器官给堵死,几年以后才会死于心梗或者脑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