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眼镜竟然还有这种神奇功效

P
Precipitati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来自土耳其阿克萨赖的一位农场养殖户,为了能让自己的奶牛在冬季产下更多的牛奶,想出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办法。报道中指出,随着冬季的来临,天气寒冷,这位来自阿克萨赖的养殖户伊兹泽特·科卡克(Izzet Kocak),不得不将他的奶牛从野外带到屋内。 科卡克表示,进入屋内的奶牛无法像在野外那样享受明媚的阳光和绿草,这将影响奶牛的心情,并降低奶牛的产奶量。 因为此前有研究显示,如果能让奶牛处在更加放松愉快的环境下,则能够产下更多的奶。为此,科卡克进行了一项尝试,给他的奶牛带上VR眼镜。 而这些VR眼镜是由兽医专家研发的,能够模拟夏季牧场的样子,并且已经在俄罗斯的一些农场做过实验。结果显示,这些VR眼镜减轻奶牛的焦虑,使奶牛的情绪得到显著改善。 当科卡克给一只奶牛带上VR眼镜后,果然带来了不可思议的效果,这只奶牛的产奶量从22升增加到了27升。为此,科卡克打算再买来10个让奶牛带上去。 据悉,这种用于奶牛的VR眼镜是在人类VR眼镜基础上开发的,由于牛都是色盲,专门眼镜软件中的调色板进行了设置,已让其更适合奶牛的视觉。
i
iceblue
lol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g
graviton
邪恶的人类
h
harper7
可怜的牛
R
Riverview
Facebook真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公司啊!用oculars骗人不成,就开始迫害牛,连畜生也不放过!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Precipitation的帖子
想知道奶牛会不会头晕
小气蔻蔻
这不就是奶牛的The Matrix吗?
皇后的新装
太逗了 眼距太宽 得戴俩
z
ziyi99
觉得应该立法禁止拿VR虐待动物
H
Havealook
某些人类已经无耻到极点了!
除了不停打抗生素对付一直被挤奶器弄得发炎流脓的伤口,把刚生下的小牛弄走或弄死不让消耗母牛的奶,还要骗动物一年四季都是夏季。下一轮疯牛病来的时候千万不能放过这些天天吃牛肉喝牛奶的......
牛奶的营养只适合小牛,人类拼命抢着霸占了,越喝身体越差。
R
Random0000
这…vr hmd不只是改一下滤镜就可以换到动物头上的… 图像的distortion是根据人眼设计的 能用在牛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