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感染Omnicron, 喉咙有点痒,偶尔也想咳嗽一下,没痰,需要服用Mucinex吗?

c
charlotte_yu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疑似感染Omnicron, 今天已经去测了,症状有两三天,喉咙有点痒,偶尔也想咳嗽一下,没痰,没有其他症状了。这几天吃elderberry, emergnC, 喝柠檬水,症状没变坏,也没变好,这种情况还 需要服用Mucinex吗? 多谢
e
eaterlin
和我症状很像
c
chelseaxi
哈!我老公也是这个症状,pcr结果还没出来……我感觉我们家逃不过了…..
z
zhengxumaomao
Mucinex是化痰的,而且这些都是缓解症状的药,不是治病的,吃不吃都行
m
mitbbs9
回复 1楼charlotte_yuan的帖子
跟着感觉走
b
bangobunny
我觉得大体是心理作用 或者慢性咽炎 因为我自从出月子就有这个症状 我觉得先不用上化痰的
c
condoquestion
不用吃,得了omicron的咳嗽是干咳,不如买个humidifier。
m
minibombay1
我刚刚得完莫名的感冒, 症状就是喉咙痛了两天, 第三天突然严重鼻塞,没咳嗽,好像有一点点烧(体温98.5到98.8, 基础体温是97.6), 两天后好了。开始很担心是covid, 测了是阴性
公用马甲48
大家活的好仔细。我嗓子巨疼,不咳嗽不发烧,只是多喝水,该干啥干啥,也没测
宫迷
我女儿10天前也是这种症状,现在确诊了。个人认为不厉害没必要吃药。
8
888panda777
我女儿10天前也是这种症状,现在确诊了。个人认为不厉害没必要吃药。
宫迷 发表于 2022-01-07 18:08

打了加強针?
宫迷
回复 11楼888panda777的帖子
小孩子没到时间打加强针。
c
complicated
emergnC,就可以了,或者感冒药配合
8
888panda777
回复 11楼888panda777的帖子
小孩子没到时间打加强针。
宫迷 发表于 2022-01-07 18:11

小孩子天然免疫系统好,很快就恢复了,反而打了加强针又不防omicron 还混乱天然免疫系统
A
AstralTraveler
我初期症状喉咙疼,homekit测阴性,后来嗓子巨痛,疼得整夜睡不好。没发烧,两天后又干咳,再后来又鼻塞,始终没烧,第五天homekit测出positive。嗓子还疼,但在好转。期间家里只有Advil,四小时一次缓解些疼痛。疫苗两针,WFH,偶尔口罩出门。家里so far 都是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