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离婚风向变了!网友狂喷李靓蕾!

C
Caro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王力宏(专题)、李靓蕾婚变,大陆网友风向大转。(图/ETtoday资料照)
王力宏与李靓蕾的婚变风波在去年底看似平息,但4日却有自称是工作人员的网友出面抖出5大内幕反击李靓蕾,BY2妹闺蜜也在微博上控诉裸照截图是P图等,而近日网友在李靓蕾微博的留言风向则大转变,纷纷开始出现对她的骂声。
不少大陆网友近日在李靓蕾的贴文下回应,认为她这么做对孩子会造成无比伤害,「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她要不顾及孩子未来,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丧心病狂,忌妒那个将要取代她的人,没有把孩子安危放在第一」、「只顾自己而已,与她天天拿着为了三个孩子好的言论完全相背」、「你的三个孩子会长大,你所做所为,总要付出代价的」。

最多人提出的是,李靓蕾婚前就知道王力宏对感情的态度,却仍在享尽一切好处后翻脸,留言指出「妳写那么多东西就以为可以掩饰你的目的?」、「你现在一句岁月静好完事?」、「我们都是李拿来敲诈力宏的工具罢了」、「谈恋爱时就知道他的为人,为什么要嫁给他,还用怀孕道德绑架他」。
▲▼大陆网友近日涌入李靓蕾微博谩骂
来源:ETtoday 
错失湛蓝
大陆的女权比台湾先进多了,我见的都是骂王渣男的,要原谅也是弯弯女才可能原谅,不过大陆王力宏粉丝多找几个维护的还不容易?同理参见福原爱,她都被日本和台湾主媒骂疯了,只有大陆女网友维护她,不说此事对不对,台湾日本女人没地位看康熙来了就知道,至少大陆电视节目不印象对女艺人明目张胆的侮辱,大陆女对男的出轨打女人的一把都是踩死的。
h
hxx093020
国内爱怎么骂就怎么骂吧,别在华人上贴了,前几天都快看吐了。这两口子离个婚也是够够的了。
a
aiche
坐等心机李更新微博,最好是能公开4P照片,看看WLH属不属于潘驴邓小闲
m
mayce
资本的力量,水军来了,王要复出了……
M
MaJia9981
资本的力量非常强大! 国内的舆论: 女人如果不是完美受害人就不值得同情。 男人如果没有违法就值得同情。
k
keylerc
我就想等关于李云迪的爆料 为啥看吐? 瓜还没吃完呢
水军爱骂谁骂谁 别没事瞎扯啥女权好不? 跟女权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h
hideandseek
不管李人品多差,王各种恶心事儿都是洗不白的。 水军现在蠢蠢欲动,也是脑子进水了。
Z
ZiDe其乐
清官难断家务事,但是连着生娃确实不易
s
singingIris
清官难断家务事,但是连着生娃确实不易
ZiDe其乐 发表于 2022-01-07 12:40

他倆再有啥瓜我也懶得看了,狗咬狗一嘴毛. 王力宏肯定有SEX ADDICITION 娶了不是很愛的李以為好操控也沒有怎麼用心對待,就是表面裝恩愛. 但是李也不是省油的燈,知道王是什麼人,靠著王也過了頂級有保姆住別墅的日子,生了三個孩子以為穩住了沒想到王還是要離婚.房產分配不滿就出來爆料,當然這還是滿足我們這些吃瓜群眾的. 吃瓜不是傻瓜,不要把所有的婚姻都上升到愛情,其實不過是當初各取所需的結盟.
愛咋的咋吧, 這2個人吵架不要牽連無辜, 徐若瑄這次真是躺著中槍. 希望這2個離婚後都各自和真正喜歡的在一起.
h
happyhappy1
还是很佩服王力宏的粉丝的,不屈不挠各种洗白,不知道背后是不是有组织的。 捞女配渣男,干脆他俩复婚得了。
b
bigface
外人看都是他说她说,难免偏颇,就别瞎掺和了吧
j
jennyjiang
回复 2楼错失湛蓝的帖子
那里有镇压哪里就有反抗 正因为平时家暴去派出所都没法立案,所有的女人都愤怒了,但这不代表女权先进..呵呵
s
shoppingspree
李再出来回应,放很多猛料!等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