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为直播控制饮食,低领露出胸前大片美肌,瘦到看见肋骨形状

b
bilibini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月5日,演员车晓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一条吃东西的视频,她为了直播中状态更好,在生活里严格控制饮食,十分自律。 当天车晓穿着棕色西装外套,里面穿着低领打底衫,露出胸前大片美肌,可以看到她已经瘦到能看见肋骨的形状。可见她平时在生活里很注重对身材的管理,才会保持这么好的状态。
车晓还被工作人员嫌弃食物热量太高,后来还换成了啃苹果,也只是啃一口就停下,生怕多摄入一点热量。这也难怪她身材如此优越,并且车晓的脸上也看不到皱纹的痕迹,肤白貌美的模样根本不像是39岁的人。
不过,虽然车晓很会控制饮食,但她也很热爱美食,并不是厌食的状态。她一听马上要直播了,而且直播间有很多好吃的,立马两眼发光,看起来特别高兴。


网友们看到车晓的这条动态后,纷纷喊话让她多吃点,现在瘦成皮包骨可不好看。也有人说该吃的时候可以放心地吃,好身体是最重要的,没必要一味地追求瘦弱感。


车晓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她曾经主演过《沉默的证人》《非诚勿扰》《我爱男保姆》等热播剧,近期又凭借着新剧《扫黑风暴》再度翻红,事业正在稳步上升中。


不过,除了拍戏之外,车晓现在也在尝试直播带货,并且初有成效,很多粉丝都会准时守在她的直播间。

车晓气质与身材一直很好,但还是希望她能够保重身体,不要太瘦了,以免影响身体健康,也祝愿她今后能拍更多的好戏。
d
djmax
和山西首富离婚不是分了好几亿的家产吗?还这么努力工作哪?看来我们普通人得更努力的搬砖了!
d
danaz
这个鼻子挛缩看的真难受 有钱不去好好修复一下吗
l
love.
好平啊
s
satellite
这位五官里,眼睛吧是斜眼,鼻子还整成猪鼻孔,真是不适合镜头了。
b
bilibiniu
不行,这人不火
i
iceblue
钻石王老五那时候好惊艳, 之后的状态就一路下坡了。
露lulu
不好看
露lulu
麻了麻了
b
bilibiniu
难看
b
bilibiniu
滤镜离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