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的舞台和歌曲资源分享楼💚

维和杨震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这里是王一博的舞台和歌曲资源分享楼。 欢迎一切喜欢看一博舞蹈和听一博歌曲的人。 王一博是一位演员,同时也是一位舞者和歌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舞台和歌曲。 LZ会从最新的舞台开始,分享一博每一年的舞台和歌曲,包括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四季,还有天天向上里的很多舞台。 欢迎大家带图,带视频来一起分享和讨论。
目录 12/31/2021 廿 (湖南卫视跨年舞台) 11/2021 不可阻挡 Burn it All Down (2021英雄联盟全国总决赛主题曲) 7/2021 无感(2021乐华家族演唱会) 7/2021 干杯(2021湖南卫视毕业礼) 7/2021 与我同行(2021七一晚会,同王俊凯和王源) 6/2021 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和清华大学老教师合唱,同周冬雨) 2/2021 青春恰时来(2021元宵晚会) 2/2021 牛起来(2021春节晚会,同刘德华,关晓彤) 1/2021 渴望荣光(2021中央广播电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公安机关慰问演出)

2021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
2020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
部分天天向上舞台
其他歌曲
维和杨震
2021-22湖南卫视跨年舞台《廿》 微博官方链接:https://weibo.com/1667607765/L8E1lsU9h 油管官方链接:待更新 油管粉丝混剪:
https://youtu.be/Jxo8mdPpZv4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Jxo8mdPpZv4?showinfo=0
歌词分享(来自于王一博海外会会): 《廿》--王一博 一颗流星奔向天空尽头 A shooting star streak across the sky 一缕风能否听得懂 A wisp of wind will understand his mind? 一线希望也为他传颂 A hint of hope can hold his praise high 一心想重新点燃火光 An intention to kindle the fires 一次次眼前只剩灰烬 A million time they burn to ashes 一身伤口 A body full of wounds and scars 一往直前 A road he heads without doubts 一场暴风雨汹涌过境之前 A storm swells before touching the barriers 一束光穿透了长夜 A glimmer of light pierces the eternal night 一瞬间 A glimpse of time 一路跌宕 A path ups and downs 一路追寻 A persistent pursuit 一往直前 An indomitable will to march on 一刻一呼百应 A hundred responses to a single call 一生一念长明 An idea enlightens the whole life long 一往直前 An indomitable will to march on 与你一同归来 Accompanied with you, we come back 一再收紧无形绳索 A while, till the invisible string tightens again
新歌《廿》的歌名来源——致每一个正在一往直前的你~ 这首歌是一博想唱给大家听的一首歌,歌词里正好有二十个一,廿等于“二十”,也有纪“念”的感觉。廿加一横,是甘,引申为美好。
💚💚💚💚💚💚💚💚💚💚💚💚💚💚💚💚💚💚💚💚💚💚💚💚💚💚
《不可阻挡》“Burn it All Down"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主题曲remix Special performance at the League of Legends 2021 Final Twitter:英雄联盟twitter
#Worlds2021 pic.twitter.com/dIrAxyYHrT — LoL Esports (@lolesports) November 6, 2021
油管链接:
https://youtu.be/XX-EoH5jCMQ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X-EoH5jCMQ?showinfo=0
维和杨震
占2
维和杨震
占3
维和杨震
占4
维和杨震
占5
维和杨震
占6
维和杨震
占7
维和杨震
占8
维和杨震
占9
维和杨震
占10
维和杨震
占11
维和杨震
占12
维和杨震
占13
维和杨震
占14
R
Rabbit23
回复 15楼维和杨震的帖子
哇,太棒了!👍
s
sharic
谢谢开楼,大工程。占好了吗?
k
kkwandyy
太棒了
星仪天下
为区别于星版,请不要在影视版开明星专楼。本帖内容请在星版专楼跟贴,在首页做目录,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