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是什么玩意?

孔雀翎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韩国店买的。现在买东西都慌慌张张的抓起来就走,还以为是珍珠奶茶粉呢,结果今天冲了一包根本不是,奇奇怪怪的感觉,甜的,有点像什么杂粮粉但肯定不是大麦茶。包装韩文的咱也不认识。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我是用开水冲泡的,对吗?
p
pwwq
Caramel
孔雀翎
Caramel
pwwq 发表于 2022-01-03 14:11

并不是
c
carina0715
大米类的粉,跟杂粮粉差不多
M
MajiaX

看包装上的韩文长的一个样
b
burneremaiI
看标题进来以为又是问负鼠,我是不是一个人?
s
summerxx719
看标题进来以为又是问负鼠,我是不是一个人?
burneremaiI 发表于 2022-01-03 14:36

我也以为又一个来问负鼠的
你我对面不相识
我也买了去图片非常误导 感觉像黑芝麻糊那种质地 我用来跟麦片一起烧
孔雀翎
负鼠突然中枪啊哈哈。 呃, 这东西真的蛮奇怪的味道, 它口感也不丝滑, 喝到嘴里有点颗粒感, 说味道难闻也不是,但有点怪怪的, 反正我肯定是吃不惯,看看LG能不能接受吧。发愁,挺大一箱的。
嘟嘟复嘟嘟
结果我跑去搜了一下负鼠是什么🤣
C
Cinderella_smile
不知道的东西都不去试,就怕踩雷。
s
shoon_yee
黑糖面糊糊? 用开水泡了,弄成面糊糊吃。
p
ptmm
被负鼠歪楼 笑死了
a
angelina68
用Google翻译一下试一下,以前去韩国旅游的时候看不懂的地方就用Google翻译
落地无声
结果我跑去搜了一下负鼠是什么🤣
嘟嘟复嘟嘟 发表于 2022-01-03 14:56

me2
p
pwwq
并不是
孔雀翎 发表于 2022-01-03 14:14

brown sugar 跟 caramel 类似把
l
lyl98
黑糖杂粮粉
y
yuxing
Misu (미수) is a beverage made from Korean traditional grain powder, misu-garu (미숫가루; misutgaru; "misu powder") which is a combination of 7–10 different grains. It is usually served in the hot summer days to quench thirst or as an instant nutritious drink for breakfast or as a healthy snack.  Misu是一种由韩国传统谷物粉misu-garu制成的饮料,misu-garu是7-10种不同谷物的组合。通常在炎热的夏季饮用,以解渴,或作为早餐的速溶营养饮料或健康零食。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isu
小青龙
可以用google lens查的,是brown sugar wheat flour. 大概是麦茶之类的。
s
subzero
scan with Google Translate
it's said "Brown Sugar Flour"
s
shoon_yee
这里有recipe https://m.blog.naver.com/witchyoli/221331155315 用蜂蜜,温水,牛奶,冰块儿
m
mfc
韩国店我就没买到好吃的零食。不服请推荐。
s
silenceyh
韩国店我就没买到好吃的零食。不服请推荐。
mfc 发表于 2022-01-03 18:44

不服
r
rebeccazr
我也买了一大箱 以为是喝咖啡放的糖,结果发现不对。 但还坚持以为是糖。终于现在明白了。 谢谢!
m
mouton
结果我跑去搜了一下负鼠是什么🤣
嘟嘟复嘟嘟 发表于 2022-01-03 14:56

+1
有.
负数是啥
P
PLAZZZ1
负数是啥
有. 发表于 2022-01-03 21:47

这贴快乐还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