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陪练真是一生黑啊!!

A
Anu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用了陪练一年多,两个孩子不同的乐器,换过几个老师,水平也真是参差不齐,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也找到了适合自己孩子的水平还不错的老师。本来还剩三十多赠课,当初签协议的时候也是强调赠课不会过期,可以上完购买的课程再慢慢使用。本来元旦那天有课安排,想上去reschedule课程,然后发现赠课全都不见了。 问了班主任老师,人家来了句我们官网和app早就通知改协议了,赠课1/1/2022统一过期。我说这就这就不合理了,您要是早点通知我的话,我们可以提前把课程都安排完,你现在说取消就取消,这不就是无赖吗?你们当初拉我们报名缴费时也是一对一的通知的,也没有说到官网和app上去看看付费多少,自己付费。我们当初签的协议是赠课没有期限,就算你们改协议,一对一通知一下不过分吧。然后班主任老师更无耻的回复说,要是我继续报名,可以帮我恢复50%的赠课!我说能否跟你们上级主管谈一下,人家就彻底不理我了。 在网上查了一下,原来我这种情况不少人遇到,大家基本抱怨的都是投诉无门,认栽。
b
bluecrab
不喜欢这家,基本就是无赖。
M
Madman2020
国内人的信誉就是一堆屎,就算花钱买教训
l
lovedarren
我喜闻乐见的看到某ace中文教学改了广告了,如今的广告也不踩踏我们海外华人的娃了,也不乱喷我们做父母的了,也不贩售焦虑了,看来大家对他们家的广告的看法他们也知道了,嘻嘻嘻。
H
High.eee
别说国内了,国内这些机构说没就没,不要买长期的。而且美国这边也有,我们有一年买了海洋公园的餐饮卡,一年有效,隔了几个月去用,人家说取消这个卡了,以后都不让用了。我气得够呛,你可以不再继续卖卡了,但不能说我们花了钱不让用。花好多时间找经理,总算是勉强让用了。从那以后我就对这种年卡都有心里阴影了。
c
cress
怎么觉得今天早些已经看到一个类似的贴了?
f
fluker
所有这类教辅软件APP没有一个值得信任的。从来也不用。
本质和共享单车, 健身卡, 美容美发年卡, 某电话卡一个怂样。
A
Anuo
怎么觉得今天早些已经看到一个类似的贴了?
cress 发表于 2022-01-02 20:20

估计元旦清空了很多人的赠课,大家都是无处抱怨只能在网上提醒大家早点用完赠课,别再让VIP继续坑了。
M
Madman2020
回复 8楼Anuo的帖子
有这些人的照片和信息吗?发到国内网站曝光,对付这帮流氓不要客气
l
lunchmm
用完上次的课包,没再续了
b
bbalyssa
回复 8楼Anuo的帖子
有这些人的照片和信息吗?发到国内网站曝光,对付这帮流氓不要客气
Madman2020 发表于 2022-01-02 20:33

我觉得还是不要了 大概率没用 说不定还要被嘲笑
m
missyoungforever
只能认栽了
t
tyzcdb
就当出门踩到狗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