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牧有那么胆小吗?主人请一生保护我。

小郭襄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跑步遇到老朋友,他最近养个边牧,说好开心。那小狗真是比小孩聪明,听指令太厉害了。还能捡东西。比如让它把水瓶捡起来,就捡起来。可是我朋友说,就是胆子小,也太小了吧。在家作威作福,不开心还叫。出门遇到大狗,先跑到主人身后躲起来。去狗公园对比较凶的狗从来都绕道。还指望带着狗夜跑不害怕?遇到陌生人,不是兴奋的先玩起来,就是被吓跑。哎。
蓬松的头发
据说就是因为聪明所以知道自己的命是最重要的,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引用小泥人儿名言)。
d
dragonfire
很多狗其实都胆子特别小。我家的不是边牧,也是胆子小的要死
l
lilili不想胖
边牧就是这样 非常鸡贼
深蓝浅蓝
我家小比熊,出门特别怂。远远看见大狗小狗,早早五体投地,拽都不走。直到目送人家走远。
青团
据说就是因为聪明所以知道自己的命是最重要的,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引用小泥人儿名言)。
蓬松的头发 发表于 2022-01-02 17:02

这个解释太有逻辑了,哈哈
p
princesscisy
我家狗也是胆子特别小,不是边牧
m
mrr
俺家狗子连猫都打不过
q
qingpendayu
咱家小狗娃是看到凶的就夹着尾巴逃走,看到和善的就耀武扬威,看到她喜欢的就百般讨好。她心里绝对有自己的三六九等。
r
rachel618
你想想为啥边牧这么聪明却不能做警犬
g
grandocean
边牧是狗中智商最高的,来了坏人让他上,他会想凭啥我先上你咋不上,所以警犬用德牧而不太用边牧。
没事去逛街
我家小博美也是胆子特别小,昨天带它一家人去爬山,对面一只大狗,人家主人拉着狗狗停在一边让我们另一边过去,它吓得不敢走过去,我老公硬拽着它拉过去的,好好笑😆
H
Heiniu
我家的狗是那种个头最小, 出去见到什么狗都是冲上去低吼“我和你拼了”的样子, 更尴尬。
f
fuxi9999
养过2条狗 都是窝里横 在外面欺软怕硬
s
sunny988
我家的狗是那种个头最小, 出去见到什么狗都是冲上去低吼“我和你拼了”的样子, 更尴尬。
Heiniu 发表于 2022-01-02 20:38

太好笑了,小个头胆量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