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百姓可怜啊:上千人不分老小半夜里从家中被强行拖去“集中营”隔离,没有食物没有休息没有网络

d
dukenyc12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助 求助求助 (SOS /SOS 我是雁塔区长丰园10号楼的住户
一岁以上到 80岁的老人,昨晚不给任何理由就让我们出来隔离
30公里不到的路程,在西安空空的路上行驶4个小时,车内封闭,车里有儿童,老人,孕妇,在封闭的环境下.⋯很容易交叉感染。孩子的网课得不到解决,老人的身体得不到稳定的照顾。孕妇得不到保护
2022年1月1日年凌晨 2:00 到达灞桥区向阳沟小区2号楼。入住后发现是公租房,条件极差,寒冷的冬天,孩子和老人心理上都受到了伤害更都受不了极硬的板床,对我们的保护何在?和在家隔离区别在哪里?
入住后10点不到送来了面包一盒牛奶, 下王3点送了午饭(盒饭+冰馒头) 有的到了5点多才 收到了已经完全冰冷的午饭.
现在晚上8点晚饭还没着落,孩子饿的喊叫,孕妇饿的低血糖,老人们的情绪也不稳定。希望得到重视和改善。
C
Cybercat
饿死事小,防疫事大。隔壁杨组长刚说了西安一千万人民懂得他们的责任,全员双手支持政府呢,你发这种虚假信息就是抹黑抗议,帮拜登的反华牌。往小了说大周末的发这个,害得人家杨组长还得加班,怎么这么不体谅战斗在舆情引导第一线的领导呢?
g
gem
为什么不在家就地隔离?这是脑子坏掉吧!
t
teapot
希望吸取教训,不要发生第二次
A
Aldi
恐怖
比纳粹都恐怖
a
abcde1234
不拖你們去,上面就看不到我的“積極”,那我的位置就没了。
n
newhouse2014
又不是密接,测了都是阴性,就地在家隔离就可以了。当官的只想保住自己乌纱帽。不管老百姓死活。 严防S守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落实到当地,有些人就蛮狠执行,也是愚昧了。那些不管不顾,一味吹捧英明的人,轮到他自己被虐, 就知道蛮狠是什么滋味了。
模拟人生
民主是不能当饭吃,但是没有民主分分钟可能被拉去集中营……
p
phlin
回复 1楼dukenyc125的帖子

再吵就送去火方艙
t
trayanh
为什么不在家就地隔离?这是脑子坏掉吧!
gem 发表于 2022-01-02 01:33

关键是动作要到位,必须要去隔离点集中隔离,在隔离点感染了也比蹲家感染了责任小,大不了归功于艰难探索
P
Purplrpink
在家里装个夹层暗间,可以躲过去吗?等楼空了再出来但不开灯。
农村的挖个地道?
i
igetit
感觉跟非典SARS时差不多,把病人装BUS上满街跑,让WHO看不到。
d
dan1313
可怜?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