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看,在闲话版上没打过疫苗的是不是没有感染新变种的?

想家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目前有几个人来说被感染,都是打过疫苗了,是不是没打的一直戴口罩,不出去吃饭,反倒比较安全?还是也有感染的没上来说?
芝士年糕
没看懂你的逻辑,怎么好像说的感染的全都是打了第三针的。很多人打完第三针也坚持戴口罩,不聚餐不旅行也不出去吃饭,我就没感染。这有啥好说的?
A
Andlu1306
因为身体原因 ,我没有打疫苗。从去年开始,除了超市,就和1-2个特别谨慎的朋友偶尔聚会。室内一定带口罩,除了学校必须去,其他室内活动我们家孩子都没参加。去年夏天乘着天气暖和,病毒少,还在town pool办了会员。我们非常小心,也一直没有感染上。但是从媒体和华人论坛对omicron的描述来看,这一波传染率非常高,感觉迟早会中。
老友粉
上星期有几天打喷嚏,流鼻涕,喉咙不舒服,感觉累……没测,不知道是不是中了。喝了emergent c就好了。家里其他人也没打,没任何症状
c
cigna
我们家没打疫苗啊, 上个星期我去配眼镜感染了上的,明确知道怎么传染上的,因为坐在我边上的女的怀里抱着个咳嗽的娃,虽然我带着口罩也没啥屁用,我发烧一天,喉咙痛三天,鼻塞三天,一周痊愈,没吃药,每天照常做饭,运动,上网,我家两个娃被我传染了,但症状都比我轻,我家老公一直都没事。
P
PositivelyNaked
没打疫苗,自打我们去年这里发现第一例就在家上班了,开始连超市外卖都不敢,都是让人送上门,几个月后开始戴口罩自己去超市取外卖,偶尔提前预约去shopping,不聚会,不出游,不戴口罩去室外公园锻炼,全家都没有感染的。
水仙已乘鲤鱼归
身处德州农村,没打,从不戴口罩。 身边没打的人很多,大家该干什么干什么。 出去玩的,party的,没有一个人感染。 一句话,我所在的镇上已经看不到任何疫情的景象了。


c
cactus_mei
我家朋友华人,不打疫苗,酒店外面吃饭都有,一针没打也没有传染上。个列不说明任何问题。
i
ivoryzz
回复 1楼想家的帖子
实话说我没有打疫苗 也不是总戴口罩。我一直没事。
g
gatobarb
我家没打,从10月开始基本就是去商店戴一下口罩,还没得过。我11月上旬感冒过一次,测了不是,几天就好了。
h
hopemm
有 我认识一个一针没打的 发烧一天烧退了 咳嗽两天就完全好了 恢复真是特别快 可见新变种大概率毒性很弱了
m
majiademajia
我打了两针,口罩在外面不摘的,胆小
y
yayapig
有 我认识一个一针没打的 发烧一天烧退了 咳嗽两天就完全好了 恢复真是特别快 可见新变种大概率毒性很弱了
hopemm 发表于 2022-01-01 20:48

是不是真的很弱啊? 现在我们这马上开学了. 学校不推迟也不要求带口罩, 这我肯定是要得上了. 看了华人的贴子, 不算很轻吧. 我已经很多年没发过烧了,感冒/流感最多嗓子有点难受. 成年人感冒发烧很常见吗?
h
hopemm
是不是真的很弱啊? 现在我们这马上开学了. 学校不推迟也不要求带口罩, 这我肯定是要得上了. 看了华人的贴子, 不算很轻吧. 我已经很多年没发过烧了,感冒/流感最多嗓子有点难受. 成年人感冒发烧很常见吗?
yayapig 发表于 2022-01-01 21:01

要是我还是会推迟入学 再观望一下 不敢冒险 身体好的成年人发烧应该少见吧
H
Hah
打了两针,最近有些咳嗽,自己去做了检测,疫情两年多,目前全家都没有被感染过
i
iq558
回复 12楼hopemm的帖子
不能麻痹大意
m
mimiriver
我有朋友打了疫苗,一直以为自己有疫苗护体,出去吃饭什么的玩得很欢,但是测出来没有抗体。至今未得。
s
surge
我周围的人都打了疫苗了,而且大多数都去打了booster,所以没法提供没打疫苗但又没有感染的例子。本人打了booster,也没有感染。 这个假期也没出门旅游或参加party,但外出吃饭和去健身房都是有的。 L
这波的确让vaccine防感染的有效性下降很多,但防重症的有效性依然很高。 伊利诺伊州两天前的报道: https://blockclubchicago.org/2022/01/03/illinois-hospitals-completely-overwhelmed-by-unvaccinated-covid-19-patients-officials-say/
More than 90 percent of people in intensive care units with COVID are unvaccinated and nearly 100 percent of those needing ventilators haven't gotten their shots, health officials said.
可以提供一个没有打疫苗但死亡的例子,今天早上刚刚看见的, 是个加州的DA: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371785/Husband-anti-vax-mandate-California-Deputy-DA-46-died-COVID-says-wasnt-vaccinated.html
'She was NOT vaccinated. That's the problem': Husband of California Deputy DA and rising GOP star who was vocal vaccine mandate opponent before she died from COVID aged 46, reveals she hadn't had her shot California deputy district attorney Kelly Ernby died from complications of COVID this week after years of opposing vaccine mandates The 46-year-old was not vaccinated, her husband confirmed on Facebook  'Had she been, this conversation would not be taking place,' he added  Last month, she spoke at a rally against COVID vaccine mandates at the Irvine City Hall hosted by the collegiate conservative group Turning Point USA  'There's nothing that matters more than our freedoms right now,' she said She fought against vaccine mandates before the pandemic, opposing a new state law tightening immunization rules for California schoolchildren in 2019 The Huntington Beach resident worked as an Orange County deputy district attorney for 10 years specializing on in environmental and consumer law In 2020, she made a run for state Assembly in the 74th District bu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