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对话》50个精彩核心理念 【健身 事业 灵修】

R
Rosaryhou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与神对话》50个精彩核心理念 【健身 事业 灵修】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与神对话读书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所引用愿书内容 版权则归《与神对话》愿作者所有。
1、神在每一时刻、与每一个人说话。
神说:我跟每个人说话,一向就是如此。问题不是在我跟谁说, 而是谁在听?就拿基督为例,为什么有一些人,仿佛比别的人更 能听到神的讯息?那因为有些人愿意真正倾听。他们愿意听,纵 使当讯息看起来似乎是可怕,或疯狂,或根本就错误时,他们仍 愿对这样的通讯保持开放的心态。除非你不再告诉我你的真理, 否则我无法告诉你我的真理。所有的人都是特别的,而所有的片 刻也都珍贵如黄金。并没有哪一个人或哪一个时刻比其他的更特 别。
让我们以沟通(又译为“交流”)这个字来取代说话这个字。沟通 是个好得多、充实得多、正确得多的字眼。我邀请你来参加与神 的一种新型的沟通。一个双向沟通。事实上,是你邀请了我。我 最常用的沟通方式是透过感受(“感觉”)。感受是灵魂的语言。 我也以思维(“思想”)来沟通。我最强而有力的讯息是经验(“ 体验”),但这个你们也忽略了。你们尤其是忽略了这个。而最 后,如果感受、思维及经验全都失效时,我才用语言。它们最容 易招致错误的诠释,最容易被误解。然而,最大的讽刺是,你们 全都将神的话语视为如此重要,反而轻视经验。倾听你的感受。 倾听你最高的思维。请听你的经验。一旦有任何与你的老师们告 诉你的,或与你在书里读到的话不同时,就忘掉那些话。话语是 最不可靠的真理供应商。
R
Rosaryhouse
回复 1楼Rosaryhouse的帖子
2、最高的思维永远是那包含着喜悦的思维,最清楚的话语永远 是那些包含着真理的话语,最崇高的感受,就是你们称为爱的那 种感受。 并不是所有的感受、所有的思维、所有的经验及所有的语言都是 来自我的。问题就在于辨识力。难就难在如何辨识哪些讯息是由 神,哪些又是由其他来源来的。只要运用一个基本法则,分辨就 很简单了:你最高的思维、你最清晰的话语、你最崇高的感受是 来自我的。而任何较次的都是来自其他的来源。最高的思维永远 是那包含着喜悦的思维。最清楚的话语永远是那些包含着真理的 话语。最崇高的感受,就是你们称为爱的那种感受。喜悦,真理 ,爱。这三者是可以互换的,而其一永远导向另一个,不论它们 的先后次序如何。
R
Rosaryhouse
回复 2楼Rosaryhouse的帖子
3、正确的祈祷是感恩的祷告。
你不会得到你所求的,你也无法拥有任何你想要的的东西。这是 因为要求本身就是欠缺的一种声明,在你说你想要一个东西时, 只会在你的现实中形成那个“缺乏”的经验。因此,正确的祈祷永 远不是恳求的祈祷,而是感恩的祷告。感谢是对神的最强有力的 声明;一个即使在你未要求之前,即确定我已应允了的声明。但 你不能用感激来作为操纵神的工具。当你不再认为神永远会“答 应”任何一个请求,而是直觉地了解到请求本身根本没有必要时 ,祈祷的过程就变得容易得多了。然后祈祷便成了感恩的祈祷。 它一点也不是请求,而是对本来如是的现实的一个感恩声明。
h
huawei6g
传销的就算了吧
h
huawei6g
帮助穷人,改变社会,就是和神对话。其他都是装神弄鬼
m
majiapajama
有神对话据说真的是跟其他维度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