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国税局新增条款:偷窃及贩毒等非法所得必须申报交税

k
keepdow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The IRS doesn’t want you to forget to include income from dealing illegal drugs or stolen property on your tax forms this year. “Income from illegal activities, such as money from dealing illegal drugs, must be included in your income on Schedule 1 (Form 1040), line 8z, or on Schedule C (Form 1040) if from your self-employment activity,” the IRS’ website states. 美国国税局(IRS)的《2021年联邦所得税指南》中增添了新的条例——"如果你偷窃财产,必须在你实施偷窃的那一年的收入中报告它的公允市场价值,除非你在同一年将其归还给财产的合法主人。” 此外,因进行非法活动,例如贩毒、受贿等所得的不法收入也必须上报给国税局。 
美国近两年犯罪率持续攀升引发关注,据福克斯本月一项最新民调显示,77%的注册选民对全美犯罪事件高发表示"极其"或"非常"担忧。仅在旧金山在中区,盗窃事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88%,总体犯罪率上升了近52% 。
https://www.masslive.com/news/2021/12/irs-reminds-tax-payers-that-income-from-illegal-activities-including-dealing-illegal-drugs-and-stolen-property-must-be-included-on-forms.html
M
Miamason
这个不是新增条款吧 有史以来都是这么规定的 只不过每年都有搞不清楚状况的 IRS干脆重写一遍 安排得明明白白
小小宇宙
警察都不用破案了,IRS按税表直接通报警情
b
bcueggej
最高法院1927年就判定非法所得也要交税,因为立法者的意图不可能是只要非法所得就不用交税,反而合法所得必须交税,这不符合常识。同时这只是一个税法问题,不涉及除了税法外的刑法问题,就是说交没交税和触犯其他刑法与否完全两回事。这次税务局只是吧这个东西写明白了而已。
X
Xiangsang
这个是好事,本来加州偷几百块钱不是个事,现在不报,逃税是联邦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