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的止咳药

C
ChairmanX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冬天又是一轮又一轮的小娃咳嗽季。之前给吃小蜜蜂,吃了两天就好了,上回的感冒足足喝了一周也不见好。现在很多网上也买不到了,想问问大家有推荐给3岁娃吃的咳嗽药吗 看Amazon 上有个hyland 的牌子 不知道如何
z
zxylly
小蜜蜂就是蜂蜜兑水,自己在家也能弄。或者拿川贝枇杷膏兑水,那个的主要成分也是蜂蜜,2岁以上就能吃了。
早早123
楼主可以试试李姐的方子:洋葱苹果切成小块,不加水上锅蒸1-2小时,用蒸出来的水给娃喝。亲试有效。
r
raindrop2020
念慈庵得那个糖浆,是用过最有效的
e
elevenoclock
楼主可以试试李姐的方子:洋葱苹果切成小块,不加水上锅蒸1-2小时,用蒸出来的水给娃喝。亲试有效。
早早123 发表于 2021-12-30 00:46

mark一下
x
xiaofengxian
注意保暖,不要受寒
f
feifeiduan
念慈庵得那个糖浆,是用过最有效的
raindrop2020 发表于 2021-12-30 00:49

对,川贝枇杷膏有奇效
a
amberhoho
我给娃喝manuka honey 最贵的那个 比别的蜂蜜都管用。没敢给吃过念慈庵。
k
karaage
我直接给喂一口manuka蜂蜜,吞下去。
川贝止咳那些中药自己喝也就罢了,娃还是别给喝吧,比较有争议(可以搜下方舟子的文章),虽说咱也是喝那玩意儿长大的,在美国还是谨慎点,别乱给娃吃药,万一有啥事,说不清楚。
m
mfc
马努卡我也用 zarbee也给 主要是多喝水 其他的不敢乱喂。
z
zojirushi
zarbee还不错
用户2020
每年都咳?医生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