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下,Amazon 服务还是好

s
shirley95195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定了不同口味的茶sample 试试,今天到了发现有俩flavor 一样,明显寄错了(外表一模一样除了标签),茶叶不能return,去找Amazon 客服,然后fully refunded ,我说退三分之一就可以了,customer service 说我是wonderful client,必须全退。 Amazon 对顾客还是好,和前几周其他用户体验形成了鲜明对比,我还是继续prime吧。
C
CalSuk
amazon现在客服很大一部分外包到印度了,客服权限已经大幅受限,很多问题印度客服解决不了,有问题最好美国时间上午联系客服解决,会给你分配到美国客服,服务好很多
c
cutty
他家客服一直不错
用户2020
它们的错误,全退是应该的 退一部分比较怪异
g
gokgs
嗯,价格现在不好说,绝对客户第一。
r
rfiw
美国的服务不就是这样吗? 我在Nespresso上买咖啡,自己的还在路上, 突然收到别人的包裹, 打电话给客服, 人家道歉并说不用退, 你就收了这个吧.
A
AmericaDream
是的 派送也快。有的不用退货直接退款。
f
foreverf
prime吧。 毕竟一年一百多年费。
c
crazymutt
amazon都这么做广告了?huaren网真是火啊
B
Biden

质量太差了
没有工会组织
很多产品都是从中国运到欧美的质量很差, 材料很差的产品
极其极其不环保

建议大家尽量支持本地农业和商业
抵制 amazon

B
Biden

基本不在 amazon 购物
质量太差了
对本地的农业商业 极大的损害

没有工会组织
B
Biden

希望 美国的民主党 进步势力 能够 取得胜利
禁止 amazon 等企业
禁止 没有工会, 没有环境保护的企业
n
newhouse2014
我挺喜欢他家的。amazon prime 确实投递速度很快。 买了东西收到时漏了,找客服马上就退款了。一般不用扯皮。 很多东西质量还是过关的。下单前多看看评论和实物图。 刚从他家买了乒乓球桌,一模一样的牌子和东西, Sams club 网上 贵一倍,不是 plus 会员还要付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