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节日快乐!贴几张我家平安夜的晚餐和甜品照。

玫瑞屋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几天连续阴雨,好不容易出太阳了赶紧抓几张美照,这是为“大餐”准备的甜品——提拉米苏。 做法前几天贴过视频,只是换了一点点装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kqn1flIMI
玫瑞屋
下图是为左右邻居们准备的小礼物,老美邻居们平时都是客客气气的,见面都会打招呼,住了7、8年从来没有过矛盾。每到圣诞节都会互送小礼物,说声:圣诞节快乐! 蛋糕用的是“咕咕霍夫”的方子,用小模具做成3个。密封一晚回油,达到最佳口感。做法在这里:https://youtu.be/w9Nnx4Eiks0

w
wenxuecity0824
节日快乐!
玫瑞屋
阳光正好,抓拍几张。拍了一年的视频,始终没有找到感觉,这几张随手的抓拍还算满意。继续学习。



玫瑞屋
把晚餐要用的餐具拿出来摆摆,看看效果。



玫瑞屋



玫瑞屋
餐后的甜点和拆礼物
谢谢大家这一年来的支持和鼓励! 祝大家节日快乐!
玫瑞屋
回复 3楼wenxuecity0824的帖子
谢谢!节日快乐!
r
rainsnow
丰盛的圣诞大餐,甜品和餐具都好高大上,仪式感浓浓的,楼主应该是非常热爱生活的人,真的好棒!
玫瑞屋
回复 9楼rainsnow的帖子
谢谢!节日快乐!过节就是要一个氛围,学着老外把餐桌弄的花里胡哨的。小家庭也吃不了多少东西,就是比平时多做一个菜,第二天还得吃剩菜。
w
wenxuecity0824
回复 3楼wenxuecity0824的帖子
谢谢!节日快乐!
玫瑞屋 发表于 2021-12-26 14:17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ZHNpF2vEMA8?showinfo=0
w
wenxuecity0824
每样少做一些就不会剩下了。 放假了,我天天做,少少地烧,反正不外出,想吃就做一点儿,吃个新鲜,每次都吃完呢。
b
bigniceday
回复 5楼玫瑞屋的帖子
餐具很漂亮,能放洗碗机吗?
玫瑞屋
回复 13楼bigniceday的帖子
放过一次,舍不得再放了,都是好几十岁的东西,怕烘干的时候开片了
m
magicflute
太豪华了 赞
c
cheey7
真好看 啊
玫瑞屋
谢谢!
N
NikolaTesla
赞赞赞,楼主做的好美。
我圣诞节的时候做了一个yule log cake,用的就是mm的巧克力蛋糕卷的方子,mm的方子是我用过最好的,很容易就成功了。非常感谢!
g
gelihellod
好漂亮
玫瑞屋
回复 18楼NikolaTesla的帖子
谢谢反馈。节日快乐!
玫瑞屋
回复 19楼gelihellod的帖子
谢谢!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