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遗弃的连体双胞胎找到首份工作:两份工资(图)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连体双胞胎 Sohna 和 Mohna Singh 获得了他们的第一份工作,两人都获得了报酬(图片来源:Tangy Tales/YouTube)
被父母遗弃的连体双胞胎找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工作”,成为电工,他们俩都得到了报酬。
来自印度旁遮普邦的 Sohna 和 Mohna Singh在获得政府提供的第一份工作后,每个月都能获得 100 英镑(10,000 卢比)的报酬。
据报道,这对 19 岁的双胞胎将担任电力委员会的电工,据报道,索纳和莫纳都对在 12 月 20 日担任该职位感到兴奋。
在通过计划获得工作后,他们将在旁遮普邦电力有限公司 (PSPCL) 工作。
Sohna 和 Mohna 已经获得了电子学文凭,现在将在供应控制室工作,在那里他们将负责管理电器。

旁遮普邦电力有限公司为这对双胞胎提供电工工作 (图片来源:Pallava Bagla/Corbis via Getty Images)
这对双胞胎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我们感谢旁遮普政府认可我们的才能。”
这对双胞胎参观了一个培训地点并表现出对电气的浓厚兴趣后,电力公司的官员对这对双胞胎印象深刻。
PSPCL 的首席董事总经理维努·帕萨德 (Venu Parsad) 告诉《每日电讯报》,这对双胞胎展示了丰富的技术知识,并在残疾人配额下接受了他们。
自从被父母遗弃后,这对双胞胎就一直住在收容所里,据他们的老师说,他们总是试图通过修理损坏的电器来提供帮助。
在 NDTV 的一条推文中,Sohna 和 Mohna 说:“我们感谢旁遮普省政府和为我们提供教育的 Pingalwara 机构提供了这个机会。”

这对双胞胎在参观培训地点期间给老板留下深刻印象后被聘用 (图片来源:Ritesh Shukla/Getty Images)要及时了解所有最新消息,请确保您在此处注册我们的其中一份时事通讯。
Sohna 和 Mohna 于 2003 年在新德里出生,两个月大时就被父母遗弃了。
据报道,这对双胞胎有两颗心脏、两对手臂、肾脏和脊髓,但共用一个肝脏、胆囊、脾脏和腿。
关于分离双胞胎的可能性,医生拒绝了,因为手术存在可能导致其中一人死亡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