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暖的毛线帽蛋糕 温暖你的心

Q
QGKit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冬天来啦, 今天分享一下怎么*快手*制作一顶温暖的毛线帽蛋糕!毛线帽蛋糕很经典, 特别适合在冬季做上一个, 看着就暖暖的!因为作为帽子的形状,需要一定的高度, 所以传统做法是用 一个半球形模具, 芭比娃娃模具, 或者是需要两个比如6寸的戚风或者海绵蛋糕!今天, 想给大家分享我 新get到的一个裁剪快手又实用的小技巧, 只需要一个普通的比如8寸的圆形蛋糕, 加上快手巧妙的裁剪技巧, 就可以快手的做出一个帽子蛋糕! 无需会抹面 新手友好! 戚风,海绵, 芝士戚风蛋糕都可以用!我的帽子花纹就简单弄了一下, 喜欢更精致的朋友可以设计自己的毛线造型! 带上家人朋友一起, 就更加 有意思啦!

原料很简单,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 我的视频 有问必答! 所以有问题 视频底下留言:) 圣诞节快乐!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tHuruX7VFrk?showinfo=0
Q
QGKitchen
回复 1楼QGKitchen的帖子
dddddddddddddd
w
wenxuecity0824
好奇呢,看了视频,剪下来的边边角角哪去了?哈哈
C
Chowhound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