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关于roku tv的问题

h
hand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买了smart tv,标为roku tv。才发现roku tv不能浏览网页。我试图用chrome os的平板mirror也不行。不标roku的smart tv,能直接浏览网站,播放网页上的video吗? 还是不应该用chrome operating system的平板,如果用android是不是就能直接投屏了? 谢谢。
g
gokgs
Apple TV 也不行。有些第三方的browser, 有可能可以安排在roku tv 上。
x
xmns
我是下了app 可以浏览网站。Roku 挺烦的,不好用。连用个蓝牙耳机都得下app.
h
handle
roku TV还能下app? 我在电视上没找到可以下app的地方。什么app啊?非roku的smart tv是不是更好些。我这个电视30天可以退,刚买了。不行换个非roku的。
x
xyzhang
建议你买一个Android TV box,能用browser,YouTube,APP都能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