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老师给我“外向奔放孩子王式”儿子的评语是:“太自卑,太内向,没有社交技能”。和其他华裔家长一对,所有华人娃评语差不多

幼芝妈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呵呵了, 儿子性格很外向,在国内幼儿园就是孩子王,对大家特别好,也照顾关心其他内向和被熊孩子欺负的孩子。很多孩子都喜欢和我儿子玩。来美国后儿子慢慢和学校白人黑人亚裔孩子打成一片,特别融洽,而且老师也对他挺赞的。但就不知道为何评语居然这么写! 更离谱的是其他几个华裔孩子也差不多评语,可他们性格都不一样,有些体育很好,有些很会唱歌跳舞, 有些还在学校演出话剧(六年级那种孩子的话剧) 。但都被这老师写的差不多评语。 我儿子数学非常差居然还被白人老师说“good at math”。 另外一个华人孩子,女孩家,我认识她妈妈,特别优秀,很有领导才能,估计长大以后也和赵小兰,脸书老板娘一个路子的那种华人领袖人物,居然被该老师评了 :“…would be a diligent worker and a supportive subordinate…”
垃圾评语让我今晚没睡觉! 气得恶心呢
我是你的朱丽叶
烂坑 这新ID 坑挖的太不走心了
c
conniecook627
这个新ID孜孜不倦地挖坑,不知道图啥
姑逢獙獙
“写评语”…翻墙来的还是单身下室索男?总之你是没有美国带娃经验的,就少挖这种坑,大过节的不给自己积攒点人品么?
U
US2020
呵呵,这一看就是没有孩子,或者是孩子没有在美国上过学的人挖的坑,觉得美国老师和中国老师是一个套路。
a
amethystor
这什么烂坑。美国老师哪会写这么多personal的评语。我们学校的模板是"Aptitude in this area., Conscientious student."
v
vwot
龌龊
一生有个好开始
切👎挖坑要有职业道德,努力学习增强业务能力。你这编得不行啊,给你打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