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家里换一些新家具,请问旧家具怎么处理呢?

h
honeydrea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有个房间里面的床,梳妆台之类的打算全部处理掉,换些新的家具。请问旧家具一般怎么处理呢? 如果在craigslit 卖,还要别人自己来拆吧,家具都挺大,二楼搬下去很不方便。而且现在疫情我也不想陌生人到家里来(其实就算没疫情我也不想让陌生人来家里)。 家具店deliver新家具的时候,会把旧的拿走么?是不是还要额外倒贴不少处理费?好像又挺亏的,毕竟那些家具condition还不错,应该至少卖个几百块钱还是不难的。
R
Ruth
大件的我捐过给救世军,他们那时可以来拉。小件的我查过哪里接受自己送去的。 还有放在路边写free,秒走。
蓝光加湿器
疫情已经两年了,明年也不会就没有了,你有必要这么谨慎吗
C
Cybercat
给你们当地的慈善机构打电话,人家会来搬的。捐了还能抵税,比卖方便多了。
h
honeydream
给你们当地的慈善机构打电话,人家会来搬的。捐了还能抵税,比卖方便多了。
Cybercat 发表于 2021-12-22 19:45

谢谢信息!这套家具大概5,6年前买的时候花了2000多,不知道抵税额是怎么算的?
v
vanny886
先卖,再送,送不掉的看有没有charity上门来收,charity都不要就只能扔大件的时候丢掉!
a
amberhoho
用旧的沙发连救世军都不要 嫌起球了 最后找了收大型垃圾的,花了一百五才打发掉😓
z
zhengxumaomao
打电话给收大件垃圾的公司,会上门报价现场拉走,比如800gotj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