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里有沒有人喜愛ZO skincare, 現在買二送一

A
ABBI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醫生診所才有的品牌,少見打折,現在買二送一等于七折左右。我非常喜歡它家的growth factor臉精華和眼精華還有power defense. 我平時定期去打激光,用了這個皮膚馬上迅速修復,去細紋效果也是棒棒的。反正用了它家的產品皮膚嫩了,細紋消失毛孔也細了。我以前用嬌蘭的蘭花精華和la mer的精華也沒有ZO的growth factor 好。power defense 我當日霜用的,質地輕盈但又夠滋潤,我用在杜克b5後。現在某診所搞特價,我和這診所沒有利益關係,只是難得见到ZO的好價錢,上來喊一下。我在這診所買了一些,昨天收到的保質期到2023年年中.有興趣購買的請聯絡wave plastic surgery 的美容師Annie 4158195661. 它家接受電話訂購或親自去店裏。

F
Fannyliubing
在哪里买啊?
g
graceshuaizhang
谢谢MM分享,我家门口刚好有一家,一直有点感兴趣。这个是网上还是店里的?MM要是不介意可以放店的地址吗?
g
graceshuaizhang
好像我找到了,感觉是这个?Wave Plastic Surgery
A
ABBI123
有興趣購買的請聯絡wave plastic surgery 的美容師Annie 4158195661. 它家接受電話訂購或親自去店裏
e
elias
lz眼精华一瓶原价多少钱?
A
ABBI123
回复 6楼elias的帖子
眼130刀,臉精華148刀,效果秒殺各種大牌
t
txgirl
回复 6楼elias的帖子
眼130刀,臉精華148刀,效果秒殺各種大牌
ABBI123 发表于 2021-12-23 14:30

估计是厂家折扣?朋友圈看到local 一个医美也是圣诞7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