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国内拳击创造了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t
todd60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8日在湖北武汉举办的一场搏击比赛上,在“拳击规则”下,中国选手玄武对阵日本前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世界拳王木村翔时,却使出了抱摔对方的动作,随即木村翔的助理冲上擂台宣布退赛,玄武被判胜。
据专业格斗垂直媒体“格斗迷”19日报道,场裁张旭解释称临开赛他才被口头告知对决方式为“中国功夫VS日本拳击”,允许摔法,但就这一规则没有明确要求和限制。日本选手木村翔赛后也表示赛前合约是拳击规则,并且两人上场时都穿戴着拳击装备,其助理则称比赛后才得知规则变更。
不过还好国内拳击界和绝大多数网友是正常的,都大骂玄武行为无耻,绑架爱国主义。赛后玄武还洋洋得意的承认说他拳击是打不过木村翔,只有临时改变规则才能打败木村翔,不过这件事严重影响中国拳击界的声誉,外国选手来中国比赛怕中国选手突然改变规则比如突然全身盔甲拿着狼牙棒说拳击规则突然要改一改,可以使用盔甲和武器
赛后,玄武还将KO视频发到网上,留言称“中国打日本还需要规则吗?他不死我睡不着觉啊!”,并称批评他的网友是“汉奸”。反之,今天(20日)在微博和Twitter同步向粉丝报平安的木村翔却表示,“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坏人、好人、真诚的人和狡猾的人,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件事讨厌中国人。”
L
Laker_2486
这算什么,少见多怪,这顶多就一个小人,拳击史上奇迹多了。奥运会上有一次中国选手全场暴打对方,就差没KO,结果还被判负了。奥运会之后,一半多奥运裁判被禁赛,这才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