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要不要follow up 一下?

公用马甲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周前面试过一个职位。同一公司,另一部门。因为公司很大。两个部门平时很少打交到。面试的人,我认识他,他可能认识我,可能不认识我。几年前一起开过四五个人的会的。我记得他,不知道他记不记得我。我面试的时候,当时脑子象不是我的,个别问题答得不大好。因为不开心,我急于离开现在职位。这个职位当时是对外招聘广告,我通过那个招聘广告申请的。现在看到那个招聘广告还在。不知道要不要问下这个人。因为电梯里有时会碰到,也怕难看。我列的reference 是我前老板,估计他们挺熟的。
L
Lamajia
要follow up,只要面试时没有跟人弄的很难看,follow up比不follow好
T
Tina_tgif
当然要啊,同一个公司的,即使不成也能拿到feedback看看自己面试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写个email就好,你又不会有任何损失
用户2020
估计没戏了。ta可能要招更强的人,或者不急着招人。
公用马甲34
我其实认识原来在那个位置的人, 大概是和他的上司,面试的人不对付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