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很多美国人都喜欢一层的房子了

天天向上20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住着方便不说
美国房子都是木头的,二楼卧室洗手间的话,如果洗手间浸水泡水,那严重的可以从从二楼地板到一楼天花板都遭殃。修起来也不好修。 外墙渗水,损坏了里面的木头什么的,也是修起来比较麻烦。
一层有个好处,concrete slab 地基的话,泡点水,底下也是水泥,应该没啥大问题。
当然其他的各方面,维修成本也更低。空调也少一个。 要是房子没有view, 其实一层更好。更踏实。
二楼住的时间长了,感觉木头会松软,地板会下陷。 我之前看过几个十几年的老房子,二楼就有这种感觉。所以时间再长就不好说了。 如果是钢筋混凝土搭建,那大概没有问题。
另外东北部百年老房很多,不知道那边的朋友住着怎么样?
欢迎指正。

s
szchq
老美不爱爬楼,老人,小小孩子怕摔跤,胖的更不爱爬楼
r
royalpalm
现在老后悔买了两层的房子😓 一层楼还有一个优点,同样面积一层楼的更显宽敞。缺点就是占地大些税多些,稍微隐私感差一点。
Y
Yourdad
一层平铺的 感觉不紧凑
S
Scarletime3
而且好多户型喜欢把洗衣房放在二楼 也有漏水隐患
天天向上2011
我想起来读书的时候在东部住过几个百年老房,木头结构,真的是地板下陷的感觉。后来房东们有钱的都自己盖钢混加砖了

b
bibihulu
回复 3楼royalpalm的帖子
两层的才没有隐私,别人家院子看的一清二楚 除非只有你家是二层
还是太胖胖
一层确实舒服啊,爬上爬下要了老命了。娃要喝水,一旦忘了就要下楼拿,恨不得24小时戴着apple watch,很快一天运动量就达标了
黑妞
不管美国人民喜不喜欢,在房价贵的地方,肯定是楼层越多,开发商可以claim 的房屋使用面积越大,利润越大。以前看过的townhouse, 还有3,4层的。可惜没装电梯。我本人不喜欢平房。卧室隐私不好。家里偶尔有访客,只喜欢他们客厅厨房逗留。
夏雨
住过两层的和平层, 总体来说平层打扫卫生容易,不用楼上楼下跑,去哪儿都方便。 有个隔音的问题,在家上班上学较为容易互相打扰。也得看多大的房子。
d
dalianyin
大平层 可遇而不可求
虾米
大平层要顶高才比较舒服
m
mushroomjr
大平层 也有光线欠好的问题 但是总的来得 我也觉得平层方便很多 非常喜欢格局合理的平层 不喜欢上下楼梯 累死
c
cxxBt
不用怕楼梯,周围都是一层楼的话后院隐私好。
u
unknown20
主要是不要爬楼。
H
High.eee
我也喜欢,但是太贵太奢侈了,我们这5-6个米的房子也没有大平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