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前妻葛荟婕晒健身照!太有料了(图)

D
Dman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汪峰前妻葛荟婕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健身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视频中,葛荟婕穿着紧身运动服,皮肤白皙身材丰满,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好。

葛荟婕身穿V领紧身上衣,大秀事业线,汗水打湿了她的发梢,几缕头发粘在她的脸颊,将她流畅的下颌线描绘了出来,没涂口红嘴唇略显苍白,让画面平添了几分易碎感。

从葛荟婕的侧颜也不难看出,她的颜值十分出众,鼻梁高挺眉眼深邃,厚嘴唇也让葛荟婕的长相带点高级感。拉出手环后闭目吐气的动作看着就很专业,想必葛荟婕经常通过健身的方法来保持身材。

葛荟婕做起运动来毫不含糊,只见她姿势标准地躺在健身器材上缓缓蹬腿,一双腿又细又长,连运动裤都短了一截,可见她腿长十分傲人,不愧是中国超模出身。

塌腰举杠铃时能清晰地看到葛慧玲紧致的肌肉线条,她的手臂充满力量感,举起杠铃也毫不费力,整个人都散发着健康的美感。

值得注意的是,葛荟婕右手臂处的纹身特别抢眼。她位于胳膊外侧的纹身是蓝黑相间的图案,内侧则是一串英文字符,这使葛荟婕看上去个性十足。

早在此前,葛荟婕的纹身就曾近距离展示在镜头前,从近景中能看出纹身的形状蓝色的花盆中开出了一朵骷髅花。她的这个纹身仿佛是为了暗示自己要坚强,即使身处黑暗也能开出属于自己的花朵。

网友却留言评价“葛荟婕的身材看起来很壮”,不过随后便有网友解释“葛荟婕是自身骨架大才显壮,她还是很瘦的”。其实不是只有瘦才好看,身材匀称时散发出的健康感也很美。

葛荟婕相貌和身材都很出众,当年和汪峰的婚姻闹得沸沸扬扬。那场闹剧持续了很久,葛荟婕也失去了很多,也算是经历了人生的至暗时刻。直到现在,葛荟婕还会偶尔在社交平台发布情绪崩溃的视频,也收到了很多网友暖心的安慰。

s
seeyouagain
真性感啊
n
neerer
好壮,确实。
n
neerer
没找男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