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的工作照火了,下雪天穿露肩装拍大片,引起网友热议

D
Dman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今的金晨已经31岁了,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不仅影视资源很好,而且综艺资源也不错,甚至有不少网友用“当红女明星”来形容金晨,总以为这是网友们在吹捧金晨,直到这一组金晨的工作照曝光以后,才发现自己误解金晨了,原来如今的金晨确实挺红的。

12月19日,有一位时尚博主在个人社交账号中更新了一条动态,晒出了一组金晨拍摄写真大片的工作照,并配文“金晨的工作照,下雪天穿露肩装在室外拍大片,栏杆上还能看到厚厚的积雪,看来金晨的大红大紫也并非偶然啊,从她的表情就能看出她有多痛苦了,看着令人心疼!”看得出来该时尚博主对金晨的评价还是挺高的。

从该时尚博主晒出的这一组金晨拍摄写真大片的工作照来看,这应该并非金晨近期的工作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金晨年初拍摄写真大片时的工作照,时隔不到1年再次被翻出,7个小时阅读量就超过了200万,从这个数据就能看出如今的金晨有多红了。

这一组金晨拍摄写真大片的工作照确实有再次翻红的道理,就拿金晨的穿衣搭配来说,金晨穿着一件渐变色的露肩长裙,这件露肩长裙的设计挺显身材,不仅发挥出了金晨的身材优势,而且发挥出了金晨的气质优势,显得金晨美丽动人,更重要是这是金晨在下雪天拍摄写真大片的工作照,噱头太足了。

金晨拍摄写真大片的工作照火了以后,很快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从网友们在评论区留言的内容来看,不仅有网友认为金晨太拼了,而且还有网友认为金晨真抗冻,甚至还有一位网友表示“这才是巨星该有的样子”,可以说评论区是一片好评。

j
jrdr6rd
山东大美人就是扛得冻
y
yulingxi
人家一张照片抵普通人几十年的收入,给谁谁都愿意。
M
Maxgogogo
人家一张照片抵普通人几十年的收入,给谁谁都愿意。
yulingxi 发表于 2021-12-19 22:15

多少钱?
s
slim123
美啊
l
laalaatou
这小身板
s
shalalala2
回复 1楼DmanK的帖子
这身材真的美么?
s
slim123
太好看了
f
flaminglotus
审美畸形。瘦得跟竹竿一样,脸假的像塑料。
h
hoohoohoo
脸是美,但太瘦了,不忍直视。而且背景这么丑,这种外拍有什么必要
b
brookeyang
fake n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