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也要有态度,坚定站李姐

迷迭香的愿望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爆出离婚的时候都在说之前王事业都是母亲打理,跟李姐结婚之后李姐接管,结果能力不足导致天王事业滑坡,王母意见很大婆媳矛盾严重,是离婚的主因。
所以李姐是不是帮忙打理事业了?不该给报酬吗?明星的社交媒体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李姐婚姻期间都是晒幸福晒王好爸爸好丈夫形象的吧?就算能力差没给王拉来多少工作机会,社交媒体总归是在认真营业帮王经营管理个人形像的吧?当初甩锅离婚赖李姐的时候说她工作能力差导致王事业受损,现在撕逼分婚后财产了又说女方没工作婚后一分不赚了?joint account和婚后房产都成了王一个人contribute的了,给李姐分一半就跟施舍了多大恩惠了似的,李姐就该闭嘴背锅,不然就是捞女?公关能不能先自洽了再发?
看到现在还不明白吗?闹到现在跟本不是钱的事了,李姐打从第一篇长文发出来就是不争馒头争口气了。不出声就是舆论任人摆布,自己反正跑不掉骂名了,出声了反倒还能争取下舆论支持,协议签字的财产也不会因为发声就少了一分,但王的优质偶像形象是彻底塌房了。当初第一封长文出来王家要是说个软话,都不用承认任何指控,就说爱情容易婚姻不易blabla,没能走下去自己作为丈夫父亲责无旁贷blabla两人都需要时间冷静下来接受分开的事实blabla…绝对一帮死忠粉去撕李姐,带球逼婚学历造假捞女贪财图名…结果没想到王家自己下场撕逼,又是打脸又是给李姐递刀子,发酵了两天了,如今再有人骂李姐也没人信是中立的了自动成了王家请的水军。这个局面,真是不知道说李姐太高明还是王家太蠢。
王不是说要一一反驳李姐指控吗?赶紧的,性瘾都爆出来了不反击不是男人了,可别怂🐶
老虎不吃肉
现在王生唯一翻盘就是承认自己同性恋 李小姐就是工具 报酬都谈好了 李小姐没有契约精神
C
CAT0808
这几天吃瓜也是醉了。王的事业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他妈搭理的。后来是他家老三和二哥一起搞事业。妈年纪大了,搞不动了。李就是一个后宫争权失败吧。而且之前李也应该知道自己只是众多备胎中的一个吧。王妈最喜欢的又不是她。是其他女歌手。
x
xstzdt
同意!不管婚前如何,既然接了婚,婚后财产就是共有财产。婚内男女分工,男的主外,女的主内,女方理应争取自己的那份。王家被女方指控的转移财产,他爸说的第一阶段已经同意交付,prenup 内容是否公平,这都是外人不知道的。
M
Majia0135
这几天吃瓜也是醉了。王的事业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他妈搭理的。后来是他家老三和二哥一起搞事业。妈年纪大了,搞不动了。李就是一个后宫争权失败吧。而且之前李也应该知道自己只是众多备胎中的一个吧。王妈最喜欢的又不是她。是其他女歌手。
CAT0808 发表于 2021-12-19 20:01

王妈最喜欢的,王为啥不娶?
g
goodboys
没再跟进吃瓜了,但是鉴定站李姐。
a
amyxu
王家真是既蠢又坏,早点多分点别作认个错也不至于被捶到爬不起来
s
ssxx18
同意每一个字。隔壁内个什么“包子”说她是捞女,拜托谁结婚的时候不看对方条件的?这不就是寻找完美受害者➕厌女吗?!女人必须要乖乖听话,受了气也不能出声不能反抗,否则就是“捞女”、“疯批”?李姐爆料到这一步是她一开始就是这样的吗?难道不是一步步被前公公和宇直逼到这一步的?现在说她疯批,心理有问题、捞女,先看看王公公和宇直的回应吧!隔壁内个“包子”和点赞的人,不管你是男是女,如果换成你是李姐受了这些指控委屈,你敢说你心甘情愿的就此shut up? 王家就此事目前的反应,就是心理医生说的教科书式的gaslight! 隔壁不懂gaslight的,出门右转上wiki.
迷迭香的愿望
认怂了🐶🐶
迷迭香的愿望
但这个“暂时退出工作”是啥意思?听说过“退出娱乐圈”,也听说过“暂停工作”,这混着说是打的什么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