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辩解不开脱不昭魂就是遵纪守法,尊重法庭判决!

c
chen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对于人类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 军国主义,法西斯,纳粹与大屠杀。在东京和东京国际军事法庭、东京大审判,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後特設之國際軍事法庭已经做出了结论!!!完全没有必要在这些历史问题上面纠缠不休,大做文章! 中国应该立法,以國際軍事法庭的审判为标准!任何人不可以为军国主义,和大屠杀辩解,开脱,昭魂。中国应该学习西方立法呀!奥地利联邦法律规定,任何人都不得公开发表开脱、否定或正当化大屠杀历史的言论。中国有没有法律规定,任何人都不得公开发表开脱、否定或正当化日本军国主义和大屠杀历史的言论法律呀?与此同时必须把历史上的日本军国主义, 和今天的日本人民区别开来。需要法律根据? 必须坚持法律的程序正义!而不是政治手段,不能够利用政治手段处理类似问题。沙皇在江东64屯犯下的滔天罪行应不应该被牢记?官媒有多少年没再提了? 那些被屠杀的中国人就不是人?因为,沙皇在江东64屯犯下的滔天罪行?没有历史性结论。没有通过国际性军事法庭已经做出的结论!!!?没有法庭审判,都可以认为是一面之词!可以争论,讨论,持开放态度。因此,所以,不能够混为一谈。 凡是已经有国际性军事法庭已经做出的结论的事实。如果要改变? 也必须等同有国际性军事法庭的重新审判?!沙皇在江东64屯犯下的罪行? 中国政府可以申请。与国际各个方面组成军事法庭认可的,就是经调查程序正义 具有公信力的事实!才予以采信。不辩解不开脱不昭魂就是遵纪守法,尊重法庭判决!
c
chenhechun
对于军国主义和军国主义者!永远不会原谅,无论是谁,与日本人无关 包括中国人中,那些想重蹈日本走军国主义道路的人!也是如此。 对于军国主义和军国主义者,军国主义意识形态!永远不会原谅,无论他们是谁 我们人类要永远铭记两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教训,不得翻案,不得重蹈覆辙
c
chenhechun
马太福音 - 第 18 章 第 18 节 凡你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们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 那些在地上已经被捆绑的战犯罪犯,在天上也要捆绑,在地狱也要捆绑。 无论他们在那里, 都永远不被饶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