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推荐有故事性的animal documentary

我是马甲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希望可以假期放给孩子们看。   我抛砖引玉一个:Orangutan Jungle School.
谢谢!
森林森林
我记得以前在电影院看过一个纪录片叫Planet earth。里面有穿插动物小故事。
e
etta321
最近追BBC的 The Mating Game 看得好开心,就是不知道多大了适合看不
s
simplejoy
My octopus teacher Secrets of the zoo 第二个没什么故事性 但是小学生很爱看
e
elephantdance
帝企鹅日记
T
TytianaM
不知道这个合不合适: "My Big Fat Pet Makeover"(2017) 油管和Amazon Prime上都有。共六集,每集大概40分钟。 讲述超重的宠物如何减肥成功的故事。有些宠物超重了,其实是主人没节制造成的。当然也有的是因为疾病造成的。 节目意在提醒大家要做负责人的主人,帮助宠物度过难关的。
我是马甲
谢谢🙏
油管有secrets of the zoo,决定从这儿开始。:)
大家节日快乐!
D
Dianxiaoshan
Mark mark
n
novak99
有个很老的1974年的纪录片 animals are beautiful people, 很有趣
b
babyduck
有个很老的1974年的纪录片 animals are beautiful people, 很有趣
novak99 发表于 2021-12-18 19:02

强推这个animals are beautiful people!老少咸宜,我们连着两天看了两遍,非常搞笑! 另外netflix 上的penguin town 也很赞,家里三个娃13,9,7都非常喜欢
g
guogai
Disney plus里面有一个熊妈妈带着两个宝宝的一年,挺好看的
s
snoo
多谢推荐,一个个找来给娃看。
s
seven-11
dynasties, the last lions
c
coretti
The Incredible Dr. Pol
r
renren2
Penguin Town
m
meeow
谢谢楼上各位推荐~好多都没看过!
我们最近看了不下二三十次的Oceans: Our blue planet, 也是BBC的。凯特温斯莱特解说,言简意赅,小朋友很喜欢。
我还喜欢去年拍的The Year Earth Changed, 是大卫爱登堡解说的。让孩子们了解一下没有过多人类痕迹的星球,对动物们是怎样的天堂。
大卫爱登堡前年拍的同名自传,稍微有些悲观,毕竟他见识得太多。大孩子们可以看看,小娃儿们可能不懂老人淡淡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