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德州女子12年狂生8个娃,全部都是儿子

m
mama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一名 29 岁的女子 12 年生 8 个娃,全部都是儿子。如今她又怀孕了,女子表示,要和丈夫生 10 个孩子。

据 12 月 16 日报道,29 岁的亚兰西亚来自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她和 36 岁的丈夫迈克尔 - 罗萨里奥有 8 个儿子。他们分别 12 岁的贾梅尔,9 岁的迈克尔,6 岁的安吉洛,5 岁的阿玛尼,6 岁的普林斯,5 岁的辛斯雷尔,3 岁的阿玛尼和 5 个月大的吉马尼。
目前,亚兰西亚怀了第 9 个孩子。她说:" 我一直想要生 10 个孩子,我想拥有一个大家庭。"

亚兰西亚在社交网站上经常会分享家庭生活的视频。有时,有网友会指责她生那么多孩子是为了领取福利,但她不在乎别人这样说。亚兰西亚说:" 我从来没有受到如此多的批评,网友们会说 ' 停止使用我们的税款 ',' 你听说过节育吗 ' 和 ' 他们有多少个父亲 ' 等言论,我不在乎。"

亚兰西亚说,虽然为人父母可能很难,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她说:" 积极的一面总是大于消极的。"" 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个性。"" 我们都在早上 6 点左右醒来,为一天做好准备,一起吃早餐,然后让每个人都去学校。

她继续说道:" 之后我会洗很多衣服,做饭,在家照顾年幼的孩子,并在大男孩下午 4 点回家之前打扫卫生,然后我们开始做晚上的事情,包括吃饭、完成家庭作业、家务等待。"" 我喜欢做一个超级妈妈,我不后悔。"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A
Acad
天使娃啊
c
cxxBt
爱生的多生点,不想生的正好不用被催生,社会还能平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