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球小甜饼】简单的经典美味Coconut Macaroon,没错,比马卡龙多了个'0' !(图文+视频)

云小厨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再跟大家分享一款简单的小饼干,椰子球小甜饼,下午茶的好搭档,聚餐会友的好选择。 可爱的外形,漂亮的颜色,简单的做法,吃起来满满的椰香~~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DsJwyCJRJI?showinfo=0
这款小甜点的用料主要是蛋白、糖、椰丝,我加了少许香草精和盐,使味道更丰富,根据个人喜好可加可不加。 65克的糖的与140克的椰丝相比来说用量不多,成品口感微甜,如果喜欢甜口的可以适当加些糖。
做法非常简单,2个蛋白加入糖、香草精和盐先打发至轻微发泡即可,然后加入椰丝拌匀。
用勺子舀出做出小圆顶形状的椰子球

预热烤箱到175 ℃/ 350 ℉,烤15-17分钟,注意10分钟之后观察着色情况。
底部蘸上融化的巧克力,待巧克力再次凝固,美味靓丽的小甜点就完成了。

题外话:macaroon 和 macaron 貌似差不多,发音也很相近,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饼干。 macaroon 意为由蛋白、糖和杏仁粉或者椰蓉做出的小甜饼,通常被叫做蛋白杏仁饼,杏仁甜饼。 macaron 就是我们熟知的马卡龙,法式小圆饼,我们这里的Costco只有在每年圣诞节期间才会看到他们的身影。
感谢关注云子小厨YUN CUISINE, 更多美食与您分享: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5b6QnYKh5o0?showinfo=0
w
wenxuecity0824
涨芝士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