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邮件是什么意思?

b
beimengmeng889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天在学校的邮箱收到了这个奇怪的邮件,不像是骗子,也没有要骗我什么,看着还挺瘆人的,这个邮件到底是什么意思?
3
3kingdom
这个你可以建议他去看精神科医生,听起来像迫害妄想症+焦虑症。
他要回信骂你我不负责哈
b
bye2020
参考国内教授的反应
m
mallowmarsh
免疫耐受分2种。幼儿时期的免疫耐受和成年的免疫耐受。成年的免疫耐受短期为主。专业人士的解答啊
A
Ann2021
这是妄想症?
z
zipfile
直接block就行了
P
Peacelife
按你已有的知识回答他一下好了
h
hr369
哈哈,这人总被狗咬,长得很包子么?建议真人视频后来update。
t
tigerpi314
安慰他下吧,感觉是心理障碍了
冰糖梨
以前接触过,十几年前就有恐狂犬病症和恐艾滋病症,当时qq群遇到过,然后发现这类人还不少,网上还专门有贴吧论坛什么的抱团取暖,类似的人聚在一起各种分析自己得了病的可能性,整日惶惶然,有些不停地打疫苗或者免疫球蛋白,有些每周去测hiv,频繁到被疾控中心赶走,感觉都重度焦虑了,有个网友还专门加我,跟我聊他多焦虑,每天就算计自己死期将至,说自己二十年前被猫抓过肯定会发病。恐艾滋病的就更离谱了,什么宾馆里用了毛巾都担心自己染上。最近还看到报道有专业医生做视频讲解狂犬病的,他就说总有很多恐惧症的人不断追问他自己是不是会得狂犬病,永远无法放心。 https://instant.lvv2.com/html/e734037fc304dcd2284f6b1b7a2f0ffb.html
冰糖梨
lz让他自己找科普看吧,严重的人谁给他说他都不会信服,会不断找专家追问,估计他说国内的人不回可能人家给他回得都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