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地球安个“黑匣子”:用于记录人类走向灭亡的每一步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像飞机上有个黑匣子用于记录所有操作一样,科学家即将于 2022 年年初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西海岸的花岗岩平原上安装一个“黑匣子”。它将用于记录我们走向气候灾难的“每一步”,为未来的文明提供一份记录,以了解是什么导致了我们的灭亡。

该项目由营销传播公司 Clemenger BBDO 领导,与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目前处于 Beta 阶段,已经开始在其网站上收集信息。
该结构被设计成与一辆城市公交车差不多大小,由 3 英寸厚的钢制成,顶部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其内部将充满“存储驱动器”,收集与气候变化有关的数据,如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水平和平均温度。此外,利用一种算法,它将搜索网络上的推文、帖子、新闻和头条。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开发商估计存储将在 30 至 50 年内耗尽。有计划增加存储容量并提供一个更长期的解决方案,但目前还不清楚如何维护该结构--在人类文明结束前如何更换其太阳能电池板,这些驱动器在几十年后的表现如何,以及保险库对破坏行为的防卫能力如何。它的位置很偏僻,离最近的大城市大约4个小时。
也许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这一切只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营销推动?还是会有切实的好处?该项目背后的策划者认为,如果政治家和商业领袖知道他们的行为(或不行为)被记录下来,可能会产生直接影响。对我来说,这似乎是非常乐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