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续篇3缺1 ,“大人物”开呛:不懂她想什么

b
bound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BO经典名剧「欲望城市」的续篇影集「欲望城市:华丽下半场」将从9日起于HBO GO与美国同步上架,相较于原本的4位女主角组合,「华丽下半场」最引人注意的是少了扮演肉食女的金凯特萝,由于金凯特萝和扮演凯莉的莎拉洁西卡派克公开不和,金凯特萝甚至在社群网站上呛莎拉洁西卡派克,完全没有要掩饰对她的不满,因而外界也能了解为何此次「3缺1」。
倒是饰演凯莉的另一半「大人物」的克里斯诺斯,在两女纷争中明显选边站,支持自己的银幕搭挡莎拉洁西卡派克,坦言完全不懂金凯特萝到底在想什么,或是为什么这么不开心。
克里斯受访时表示,与莎拉洁西卡派克很亲近,因此能够知道金凯特萝口中的她,根本与她本人相差很远。克里斯虽然说自己也喜欢金凯特萝,觉得金凯特萝在「欲望城市」表现很出色,每个人抽身挥别旧的人际关系也都各自有理由,克里斯只是不知道金凯特萝为啥对「欲望城市」与莎拉洁西卡派克说翻脸就翻脸,但他认为这是个令人不愉快也感到很悲哀的情况,希望永远不要发生。
对于莎拉洁西卡派克,克里斯戏外固然并非她真正的另外一半,却也对她非常保护,很不乐见旁人攻击她、针对她讲一堆坏话,显然彼此之间的情谊,都远比和金凯特萝好多了。
来源:世界新闻网 
r
rfiw
当然是想片酬了.据说当初就是为了这个闹翻的. Kim 演得好是真的,把莎拉洁西卡派克的戏都抢了,难免会彼此不服. Kim 真是太犟了,其实做做戏,捞点钱,何乐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