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裔CEO怒了?一个网络会议开掉900名员工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今全美各行各业人才紧缺,不过有一家公司CEO却一个zoom会议,开掉900名员工。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gpjqbvLkPUw?showinfo=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jqbvLkPUw

而这段开人的视频也被上传到了脸书,tiktok等社交网络,引发热议。

线上房地产交易公司Better.com 近日做出惊人举动:CEO加格(Vishal Garg)召集900多名员工上Zoom开会,并在会议上宣布,他们所有人都被解雇了。
加格会议一开始就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做这个,我不想做这个。上次我这样做,我哭了。这一次,我希望能更坚强。我们将解雇公司全15%的雇员,参加zoom会议的你们,都被解雇了!”

因为临近圣诞节假期,加格的做法令人震惊,也引发全美广泛关注和讨论。

加格在Zoom会议中表示:“如果你参与了这次远程会议,那么你就是不幸被裁员的群组中的一员。你们的雇佣关系终止了,即刻生效。”

另外他还在会议中通知被解雇员工,之后人事部门会给他们发邮件,详述福利和遣散费安排。

加格对媒体称,解雇的理由是市场效率、表现以及生产率。
"你们知道被解雇的人中至少有250人平均每天工作2小时,而在工资系统中每天打卡8小时以上?这实际上是在从他们的同事和客户那里“偷盗”,你们偷了公司的钱,也偷了客户的钱。“

这位43岁的老板表示,"市场已经改变",公司必须瘦身,以保持足够的灵活性来适应不断变化的住房市场,在经历了大流行病的繁荣之后,住房市场似乎正在降温。”
但据媒体报道,就在加格召开电话会议之前,公司上周刚刚获得7.5亿美元的投资现金。
根据此前记录,加格牛津大学的MBA,是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是加密货币采矿公司马拉松控股公司的独立董事。 
这已不是加格的行为首次引发争议了。
据福布斯报道,他此前曾给员工写电邮,用大量大写字母辱骂他们称:“你们太[脏字]慢了。你们是一群蠢海豚。快停止吧。停止。马上就停止。他们令我尴尬。”
来源:华人生活网
t
tomtomliu
擦,我居然对印度人另眼相看了,我觉得这件事情阿三处理得还行
v
vwot
没有同情心
P
PinkSwan
太冷血了,在这种时候,通过这种方式, 只能说烙印还没学到白人会做人的那套。
c
ccchhh
同样的话我很想对我上面一级的很多人说。还有在我这个行业(传统医疗业)那些在家上班的人。都是寄生虫。就应该都开除,给剩下真正干活的人加工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