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屁股疼,坐骨臀肌滑液囊炎

s
sunnymay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几个月坐久了或坐硬凳子屁股紧挨凳子的坐骨疼,两侧都疼。以前坐的软垫子还能缓解,最近几天软垫子也不行了。没法坐,很痛苦。貌似得了坐骨臀肌滑液囊炎。 看了骨科,让吃了两周meloxicam,貌似没啥用。另外就是理疗,去了两次就是让抬腿啥的,貌似没啥用。现在说让吃甲泼尼龙。是激素,目前有顾虑还没吃。还说要屁股上打针,大概是激素类封闭针,还没打,医生那边还回头会联系安排打。做了核磁,没有神经压迫,椎间盘突出啥的。目前骨科就这些治疗了。骨科医生让理疗继续吃一个半月meloxicam,一个半月后复诊。在此之前不肯再见。很着急,想早点好。怎么办啊。华人上大神各路专家多,给出出主意吧。我医生治疗靠谱不,有啥其它建议啥的不。多谢!
s
sunnymay10
s
sunnymay10
回复 1楼sunnymay10的帖子
顶上来
羞羞草
就是理疗,貌似没什么办法
d
dududu001
理疗有用嘛?
s
sunnymay10
多谢回复。期待各路专家更多建议!谢谢
s
silvershoes
帮顶。 我也是不能坐。不是屁股,是大腿。坐一会就跟坐了好久一样,不知大腿后侧出了什么毛病。B超检查没发现问题。医生说下一步就去做MRI。搭车问一下。
x
xiaoshuiche
楼主,我和你相似,也是久坐屁股疼,两侧也疼,椅子根本坐不住。后来我上班改坐瑜珈球,这个有帮助,比软垫子还好用。但真正帮我的,是跑步。其它锻练方式都不行,必须跑步。只要我每周跑1-2次,一次一小时,就不会犯。
s
sunnymay10
回复 8楼xiaoshuiche的帖子
多谢回复和建议!
临时工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hTIql_mISLI?showinfo=0 上次我贴过这个视频希望帮助到有类似疼痛的朋友。我亲测有效。但是如果滑囊炎不知道是否有效。
另外我每天坚持多次用按摩器或网球🎾按摩疼痛的部位(我的按摩器里有球)。按摩时躺在床上把球放在PG底下压住痛点。
l
luluzlemonadez
我曾经也有过类似问题,做了一个月复检,也在家里试了那个梨状肌治疗视频,买了筋膜枪,天天用,综合起来很有用,基本上一周就有效果了
P
Pittsburg
买一个升降办公桌少坐一点时间会不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