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满屋」蝉联北美票房冠军,有望成今年最卖座动画

J
Jack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迪斯尼动画电影「魔法满屋」(Encanto)蝉联冠军,该片上映两周,北美总票房达58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1.16亿美元。 
「魔法满屋」是迪斯尼第60部动画片,剧情描述一个住在哥伦比亚山区的迷人小镇的马瑞格(Madrigal)一家,唯一一位没有魔法的女孩却肩负拯救家族的使命。
截至5日晚,「魔法满屋」在评论网站「烂西红柿」上有153条评论,获得90%的评分,超过2500名观众也给出94%的高分。在评论网站CinemaScore上,该片获得A评分。目前「魔法满屋」的北美票房累计为5800万美元,超越北美总票房为7050万美元的「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Space Jam: A New Legacy)成为2021年票房最好的动画电影,看来只是时间问题。
「魔鬼克星3」(Ghostbusters: Afterlife)本周以1035万美拿下北美周末票房第二名。目前,该片北美总票房已经突破1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1.45亿美元。
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Gucci:豪门谋杀案」(House of Gucci)以677万美元票房,排名周末第三名。    来源:世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