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不会用烦了的包包?

b
biscuit9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无关品牌,有些包包会不会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不喜欢了,放一段时间之后还是不喜欢,然后就想处理掉
但是有些包包一直用都不会烦,不管什么时候拿出来都喜欢?
我自己的几个LV包包好像都不会烦,换来换去用都还挺好的,利用率很高,但是时间长了也想换一换,可是换一阵子又换回来了,难道这就是想买新包包的理由?
郁闷星期三
轮流用不多想,怕盯着一个包坏得太坏。不喜欢的都处理了,留下的都是心头好。
当然不时也想补个新的,但不会轻易动心,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感觉。
c
chuckle
任何包一直用,我都会烦。但是没有硬伤的包(指设计或搭配上),换着背不会烦,放一阵可能就又愿意背了。
绒绒
用烦的包基本是发现了不能忍受的缺点,一开始因为新包还愿意用,等新鲜劲过去了,就不想用了。譬如自重特别重的,平时就不想背。还有没肩带的包,逛街不方便,也放着不背了。然后就是特别大或者特别小的包,也没什么机会背
枫丹白露
LV的确经造耐看还好搭配,平时黑白灰衣服多的话随便不用想都好看。 我最经常背的包是一个MK紫色的包,款式简单可以斜背。最近经常出入工地,就拿它不心疼,居然背坏了。具体地说是一个五金件坏了。很有成就感,终于有一个包是心安理得坏掉扔的。 其它都是挺新的放着也不用也不处理。 回到楼主主题,买的时候一冲动买了,过阵子不喜欢的肯定有,也是放着没扔。
y
yangkaixin11
买回来就不想用了。没有的时候一定要买。大牌包也这样
w
wc3e
还是要方便的包,买了n多个漂亮小包,最后出门还是大tote,东西实在多,小包装不了什么就满了。
c
chuckle
买回来就不想用了。没有的时候一定要买。大牌包也这样
yangkaixin11 发表于 2021-12-06 17:48

买了能开心一阵也值啊,不买一直记挂的话,还不如买了安心。
b
bytegudu
还是要轻。MZ Wallace就算看久了有点审美疲劳了也不想换,因为好用。娶妻娶贤,哈哈。
c
chuckle
还是要轻。MZ Wallace就算看久了有点审美疲劳了也不想换,因为好用。娶妻娶贤,哈哈。
bytegudu 发表于 2021-12-06 18:43

不太能理解,版上贴deal时看了一眼就关窗口了,没有get到颜值......期待哪个妹子奔一下这包
n
newhome
回复 1楼biscuit99的帖子
哪种lv的包不会腻?请推荐。 :-)
b
biscuit99
回复 11楼newhome的帖子
这个,一到夏天就会想到它,另外还有一个neverfull pm
s
sunflower77
总是回归到lv的包,还是发现它经糙好看百搭,适合我等懒人。我喜欢得一个包使劲用不爱换来换去嫌麻烦。 结果别的几个包带子都让我用成毛边了,只有lv never full 依然如故只是颜色深了点-虽然我曾经用它装尿布还有一段时间用它装grocery....从此LV变我真爱
V
ValyriaC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几乎所有的包到手了就没那么喜欢了。
c
cathy.2010
不会,越用越有感情